Mr.Ed's Notebook

Outback X Christmas 09.
這是一篇遲了三個月的過期文。
如標題顯示,09年聖誕夜晚我們是在台北的Outback Steakhouse度過的。
以往在留學前其實不怎麼會慶祝聖誕,但自從來到台北後,因為聖誕節剛好都是冬天,整個環境氣氛超符合聖誕節冷冷的氣息,於是就會不自覺的慶祝起聖誕這個快樂的節日。
依稀記得第一年在台北的聖誕給了我一場尷尬的回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3次阅读

時間表IV
98學年第二學期上課時間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Monday
13:00-16:00 | 電影制作
星期二 Tuesday
13:00-15:00 | 基礎影視攝影
星期四 Thursday
15:00-17:00 | 影音剪輯
17:00-19:00 | 電影經營管理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完美的完美時間表。
如無意外,這將會是最後一學期了..
真不敢相信兩年就這麼即將消逝了。
Yet I’m still a studen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960次阅读

The Evening Starbucks
2009年12月 / 冬天
在淡水星巴克的那個傍晚。
- The End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900次阅读

定食8
定食8是爭鮮餐飲的連鎖餐廳之一
其特色就是擁有8款價錢一樣的定食供大家選擇~
由於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於是我們每學期至少都會去光顧它至少1-2次。
當時由於朋友來台旅游時剛好某個晚上的晚餐沒著落,
於是就帶她們去品嘗這間充滿日式風味的定食8~
豪華海景丼飯定食
照燒牛排定食
照燒雞腿定食
蒲燒鰻定食
p.s. 定食8官網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903次阅读

凱蒂
會經過這間凱蒂主題餐廳,完全是個意外。
那是一個帶著朋友去逛東區途中卻走錯路的炎熱下午,
走著走著一不小心下經過到這間店,
由於大部分的女生看到凱蒂都會發瘋,於是應要求進去光顧了一番。
雖然不是凱蒂迷,但還是不得不佩服整間餐廳的精致裝潢,
整間主題餐廳的裝潢都是以凱蒂為主,包括桌椅、燈、餐飲等等有的沒的..
因此一進去就散發一種舒服輕松的氣氛,
大部分在裡面用餐的人都是情侶,但也有幾桌是整家人在用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58次阅读

便所 II
第二次走進便所主題餐廳是去年年底的事情,
當時也是抱著帶友人去品嘗的心態走進這家餐廳..
其實個人覺得便所算是挺成功的一家主題餐廳,
目前在台灣、香港以及內地都開設了分店..整個有趨向國際化的感覺..
這也導致亞洲的市場上越來越多有趣的主題餐廳~
當天也一樣有出現的德州嫩雞腿排
洗手盆裡的奶油燻雞白醬意大利面
我當天點的馬桶裡的忘記叫什麼名 (便所網站的餐牌裡沒有這料理耶..)
這張拍立得版的比較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73次阅读

便所 I
便所主題餐廳算是台北還蠻有名的一家主題餐廳,
因此相信不用我多加介紹大家都應該有在網絡上看過它的食物照吧..
雖然呆在台北超過了一年,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走進這餐廳呢~
馬桶裡的藍帶起司豬排
馬桶裡的德州嫩雞腿排
我點的日式招牌什錦鍋
浴缸裡的地中海海鮮焗烤
名為馬桶12號的綜合冰淇淋
Oct 2009.
p.s. 便所主題餐廳官網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890次阅读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
我把它稱為一個看石頭的地方。
其實它是整個北台灣最有名的地質公園,裡面有多種不一樣的岩石..
因此也算是台北蠻有名的一個旅游景點。
至於裡面,它實際上長..
這樣。
至於它為什麼會如此有名呢?
完全是因為這顆長得很像女皇頭的石頭。
大部分的人會拜訪野柳是因為要親眼看看這顆據說三年內頭就會被風吹斷的石頭。
但三年前我拜訪野柳時導游就說它三年內頭會斷掉。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42次阅读

鬍鬚張魯肉飯
魯肉飯在台灣一直是相當有名的食物,
而其中鬍鬚張魯肉飯就是比較有名的魯肉飯連鎖店。
為了要讓團友們品嘗到魯肉飯的味道,
於是選了某個逛五分鋪的晚上帶他們去了鬍鬚張魯肉飯。
其中雞肉飯也是我蠻推薦的,雖然說不上是著名美食,
但我個人認為它和馬來的雞肉飯無論味道或口感都很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機會,還蠻推薦大家試吃看看的。
滿滿一桌的“飯”..
依稀記得當晚大家逛街逛得蠻餓的。
滿足感。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3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