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Ed's Notebook

Ed 的头像

Chapter 3 – Search

Chapter 3 - Searching
Chapter 3
Search 尋找_

這些年來,
我們到底在尋找些什麼..?

如果你知道了,
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
追求到了..? 完成了.. 實現了嗎..?
還是一不小心又錯過了..?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這一次待我離去…

有一件事情我確定是重要的,
在我忘記過去的我是個怎樣的人之前,
我想去尋找很久以前的我那個自己,
記錄一些僅存的可能性;
在我未知未來的我是個怎樣的人之前,
我想去發掘一些可塑的我那個自己,
創造一些可能性的共鳴。
所以後來有那麼一次,
我決定暫時離開一陣子,
就在那累垮了的夏天。
於是,
就離開這裡1-2個月左右吧,
也許偶爾還是會寫寫文章 記錄記錄..
在那段累了睡了垮了醒了笑了哭了瘋了癲了的年少狂妄…
I will be back_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那不如劫機去

聽說 人的一生當中如果有幸可以搭上飛機這種鐵鳥,
那應該總會在所有次數當中有一些比較難忘的經歷,
而我 當然 也不例外。
最近一直聽到身邊有人問說我這一次暑假會不會回馬來去..
然後什麼時候回去還是沒有打算要回去之類的..
我還以為我上上一篇文章提到單人房雙人床大家都知道我已經在馬來了 -__-
殊不知原來大部分的人都處於一種狀況外..
好吧 其實我這一次也想低調點..
不過要記錄這一次回馬搭飛機的難忘經歷..

Posted In
Ed 的头像

Crema Coffee

結束了陽明山之旅後,
我們來到了這間位於台北車站的Crema Coffee
這一篇就純屬分享食物和照片,不多加記述~

唯一要記述的是,我覺得最後這張照片很好看..
應該是格調和旁邊半黑的關系 -__-
P/s:下一篇要寫什麼好呢..? O__O

Posted In
Ed 的头像

只是簡單地想…

後來,
我在那單人房雙人床又睡了一整天
然後這久違的感覺又回來了,
其實很簡單。
在繁忙得可怕的台北匆匆忙忙之後,
體力透支了 精神透支了 腦袋也透支了,
然後現在只想安安靜靜地躺在那對我而言最寧靜的空間裡靜靜地呼吸,
感受著 感覺著…
你哼著永遠,我和著不變_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陽明山 II

這一次去陽明山的目的其實就是看櫻花到底長什麼樣子
所以就拍了一小部分的櫻花

然後一小塊的櫻花

然後一小朵櫻花~
好了 陽明山的櫻花照在此分享完畢 -__-
其實是因為櫻花盛開的日子非常短暫
我們去的那天能看到這堆櫻花已經很幸運了
在去之前我還想象會不會是那種像日本一樣有整排的櫻花街
結果是沒有的~

但這兩張和一小堆的櫻花合照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雖然不是一整排啦 -__-

陽明山的地標 – 花鍾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陽明山 I

在三月中旬,春天剛來臨不久的時候
我們爬到了陽明山~
記憶中目的只有一個 那就是趁花展結束前去賞花 賞櫻花 -__-
其實過程中都沒什麼特別的,
都是拍爽照為主,那就只好分享分享這些有的沒的照片好了 =)

我們的起點站 – 斜斜斜坡~~~

古早味冰淇淋 不知道古早那年代的冰淇淋長什麼味道
但印象中其實就沒有很特別或很好吃 雖然它寫真材實料不好吃可退錢
但老人家賺錢辛苦 我們也沒問她可不可以退錢啊哈 =)

Posted In
Ed 的头像

不是

我想說,
上一篇的意思不是不寫部落了啦 -__-
我還是會繼續記錄有趣的事情 繼續繼續的繼續… =)
所以謝謝那些留言的人以及私底下在Msn問候我鼓勵我的人, (雖然感到有點莫名其妙)
我沒有在什麼所謂的低潮期~ (誠懇點頭)
只是因為當時想要靜靜地坐下來思考一些事情 一些道理,(卻沒時間)
所以才有感而發~
倒是因為現在很忙 考完期末考好像比期末考前更忙的那種忙
忙著幾天幾夜在剪接 日夜顛倒的在剪接
雖然還是有在某幾個中午睡了再睡

Posted In
Ed 的头像

其實還有沒有?

期末考結束了,
也就是說在台北的第二學期也畫上句號了。
對不用再念電影理論和華語電影研究感到很欣慰 =)
所以心情是愉悅的~ (很愉悅很愉悅)
但接下來一星期內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估計也一樣沒多少時間可以好好待在網絡上了~
其實有些事情是時候思考了..
其實發生了太多事情之後也難以啟齒…
其實走過了一段路後又有點那麼不一樣了….

其實其實,
這裡還有沒有人..?
有沒有值得訴說故事的人…?
請說。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黑色星期二

為了寫下這一篇,我等了一年。
所以即便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六小時沒睡覺,我還是要把這件事記錄起來:
天殺的黑色星期二,永別了~!
永別永別永別永別了~~~!
從我去年九月踏入台北的那刻,
就開始面臨的超級星期二,瞧瞧那第一學期以及第二學期的時間表:
星期二 Tuesday
08:00-10:00 | 劇本寫作
10:00-12:00 | 電影理論
13:00-15:00 | 電影攝制實務
15:00-17:00 | 聽覺傳播
17:00-19:00 | 專題研究(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