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Ed's Notebook

Ed 的头像

Roaming in Taipei

Roaming in Taipei
這是半年前的事情。

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情,就是趁年輕的時候,在某一個城市裡漫無目的地流浪..
然後從凌晨開始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不斷的走,走到天亮為止。

Posted In
Ed 的头像

Orphan

Orphan
距離上一次觀賞一部恐怖片之後還印象非常深刻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覺得一部好的恐怖片有個很重要的元素就是縱使電影散場之後,
很多銀幕裡的恐怖畫面還在你腦海裡漫無止盡的徘徊再徘徊..
每當你在現實生活中看到與電影雷同的人事物時就會想起那些恐怖的畫面,

Posted In
Ed 的头像

Vengeance 復仇

Vengeance 復仇
杜琪峯2009年首部全英文黑幫電影 -- Vengeance 復仇

Posted In
Ed 的头像

UP

UP
聽很多位看過的人都說很好看很感動,
甚至有人說是有史以來他看過最感動的一部動畫..(也有點太誇張了吧..)
於是就往電影院給走了進去..

Posted In
Ed 的头像

當時候.一年後

http://edparture.net

2008年9月1日走在台北的心情,
2009年9月1日走在吉隆坡的思緒;

我發現我開始迷戀著穿梭於城市與城市之間的感覺。
但原來在一次又一次的輾轉過程當中,
時間與記憶也一點一滴地隨著周遭的變化給流逝了…

我忽然開始想不起來當時候的我。

Posted In
Ed 的头像

Orange Cobo 橘子工坊

Orange Cobo 橘子工坊
在台北的最後第二天 也適逢是Betty小姐的21歲大誕日
我們來到了東區這間叫做橘子工坊的餐廳去吃蛋糕
橘子工坊基本上是一間蛋糕吃到飽的自助餐廳
就是那種無限量供應的蛋糕任由你啃食、任由你解剖~

Posted In
Ed 的头像

The Proposal

The Proposal
四個月後,我終於又再次踏進了電影院去享受被Dolby Surround的感覺
去看了The Proposal這部浪漫戲劇~
一直聽說還蠻不錯看的 整部電影說實在的還蠻有笑點的~^^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那塊零.聚驪

僑聯歡送聚餐09
就如票根顯示,
5月22日我出席了一場叫做《零.聚驪》的晚宴,
是一場由僑外學生會所舉辦的學長姐歡送會
位於台北花園大酒店。

Sam & Ed

Posted In
Ed 的头像

丹提

Dante's Farewell
當我再有思緒回想起這一晚的狀況時
已經是兩個月後的事了…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關於三章

Edmond.H
三章總算千呼萬喚的使出來了..
好像又是一次的慢工出細活之旅 (縱使好像也沒有很細膩..)
但慶幸的是我還是再次過關斬將又往前跨一步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