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ee_05 的头像

聽著很慵懶的英式抒情,華樂以後林宥嘉去籌款。

給我喘一口氣。

最近混得太亂,
如果要將每一件事情一一仔細道來,那大概可以沖到一萬個字吧?

這樣我會死掉。
所以算了。 (不是我怕死,而是在死的過程很累人。)

(More......)

Posted In
aderybt 的头像

最近比较烦

最近 geng 烦, 要教苍蝇吃东西前洗手, 要帮蚂蚁抬食物..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Deception Point

Book cover.

This, is not a movie review, instead, its a book review!

Deception Point is written by Dan Brown, one of my favorite writer. He's also the author of The Da Vinci Code, Angels and Demons, Digital Fotress (currently reading), and recently, Lost Symbols.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攝] 好攝論壇 - 另類外拍之當天我們在同一起錄影



看到這個錄影真的百般感覺感受冒上來,當天我們在一起共同創造了一個屬於大家的回憶。那天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呢~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inal Year Project Consultancy Sdn. Bhd.

我目前是好几个Final Year Project的顾问或帮手。

不是我厉害,只不过我实在很得空。
所以人家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
毕竟用这种方法填满我的时间,好过我对着电脑发呆对吧?

这些Projects有大有小,但都很好玩。

有些做影像处理,可以把拍到的照片变成很多奇奇怪怪的样子。
有的从X-ray照片找瘤,有的可以把一串密码放进照片里面,有的可以从眼睛的照片里找到中间那个Iris。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風景拍攝

小澤一向以來都是喜歡風景拍攝的說,可是就是最近常常都去人像外拍。自從升級去單眼相機后就少了拍風景的相片了。還是覺得把自己看過的地方記載下來是很爽的,用自己的看的角度去拍~

日本横浜の關帝廟


鎌倉の大仏

以前都喜歡拍自己看到的事物,所見,所到的地方都留下回憶的紀錄~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坐要坐得舒服

这就是我的座位。

这个位子,对我来说, 打从第一天上班,我就觉得这个位子的电脑荧光幕背光而且位置摆得较高。
如果要坐得舒服就必须调好椅子的高度。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Power Logic 2GO.Zero Flex

Bought a new mouse to replace my old mouse (which will by chance help me double click when I only click once).


Posted In
aderybt 的头像

31 entries in January 2010

January 2010 ,there are 31 days and i've made 31 entries in this month.
it is a milestone!
man you can know how hardworking i am!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攝]好攝論壇 - 情侣外拍之浓情蜜意

星期日到Titiwangsa公園參與一個外拍活動 - 情侣外拍之浓情蜜意~ 小澤是籌委之一可是卻事實上沒幫忙到什麽都西啊。。。 負責的項目是花絮拍攝。

時間:早上九點半至2點
地點:吉隆坡Titiwangsa公園

舉辦這項活動是配合即將來臨的情人節華人新年,爲了讓大家感受一些甜蜜的感覺,讓大家在新年前集合一起開開心心拍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