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caimama 的头像

归宿感

如果你对你工作的地方,公司有归宿感, 那你就是三生有幸咯。

你必定每天一早带着笑容,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在怎样的情况下能使你的员工会有归宿感呢?

管理层和人事部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最近,我的一位旧同事 (行政部)因为去shopping,看到一些新年的装饰品很适合公司拿来佈置用, 所以先斩后奏自作主张把它买下,然后才claim。

Posted In
cherylkua 的头像

不痛了

我刻意更用力地去想念
很用力  很用力

因为當操作的次数超過承受的范围時
思緒會長繭

長繭了  就不會痛了


  (More......)

Posted In
aderybt 的头像

she's the one.

the one who dazzles. with her smile and her eyes. and takes away my lif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PhotoClub.com.my 大马摄影俱乐部


PhotoClub.com.my 大马摄影俱乐部

一個讓攝影師交流的平臺。讓大家多一個交流的空間。

說實在,小澤活躍與論壇也只不過是半年前的事而已。攝影論壇讓小澤能更快更貼近高手,從中學習。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家庭日運動會拍攝 [預告篇]

星期六小澤去參加了小梅公司的家庭日,運動會。本來是想研究如何拍運動/活動相片的,拍的結果不怎麽理想~
可是那個家庭日確是很成功,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在這裡讓你們看看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相片~

記得守着這裡的最新更新哦~

Posted In
Ed 的头像

倒2009

有時候我覺得光陰總在我們毫無察覺的情況下迅速地流逝掉,
然後歲月也就年復一年毫無留情的隨著離去。
像2009年對我而言就是其中一次流逝得較為莫名其妙的年份。

01-02/2009
* 一月十四日,留學後第一次歸家感
* 第二章 – 記錄
* 第一次寒假的拜來拜去團
* Tenji Buffet的約定
* 再見睽違四年半的100號
* 寒假結束,第二學期開始
* 薰衣草森林游

03-04/2009
* 陽明山賞花
* 流浪台北 Roaming in Taipei
* 巧合的紅酒生日派對
* 台北上閣屋的約定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nstalling Canon 1800 Series on Ubuntu 9.10

Canon printer 1800series is kinda hot in Malaysia. I know how ridiculous it feels like if it doesn't work with Ubuntu.

Thus, after few hours of technical read-up. I finally found the solution and simplified the steps needed for the installation.

These are the two articles which lead me here:
Issues installing Canon ip1900...
Installing Canon Pixma ip1880..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梦想~

在我小的时候
我有一个梦想
嗯~
那个梦想。。
很欠扁~
很白痴~
很恐怖~
很无聊~

那就是
我希望我可以死掉,然后搞丧礼
然后很多很多的人来送殡!!!

那时我还小
有时翻开报纸
就会看到很多有人去世的新闻
有时候是一些学生
在他们出殡时就会有很多学校同学老师来送殡
报章上看照片时
总觉得好风光
千多人排在出殡车后面
一边哭一边走
真羡慕~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嘘,我正在上吊...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精神紧张至身体长期处于僵硬的状态,直到有一天。
我坐在同事面前说话,她突然说,你把肩膀放松吧。
我错愕地看着她,尝试照着她的话做,但显然没办法做到。
然后她娓娓地说:你想像自己在高空悬挂着,身体正承受着地心引力。
我闭起双眼,依循她的话想...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