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ee_05 的头像

《純屬虛構 》`~詞~`

按停時間,就這樣,
文字揮霍了一整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言,《話說,那一首詞的感動…》 

詞,是一種文字和編輯的玩意兒。
周邊的故事,改編後就是一首詞。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阿管心声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被淘汰

我记得才两年前我第一次成功试到AJAX的时候,我还感觉有点骄傲。
因为那时候AJAX还很新,没有很多人用。

所以尽管我只是成功用AJAX写了一个还是有很多Bugs的Chatbox,我仍然觉得自己已经很不错了。

但真的没有想到,才短短两年,我便已经严重被淘汰。
现在AJAX已经成为网络上家常便饭的东西。

每次我看到Facebook我都会觉得很害怕。
他们使用AJAX的程度简直出神入化。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要是我有100Meg》- 这样也有续集..

在我听了《要是我有100Meg》的十二个小时后,我家的Streamyx便忽然很讽刺地休假二十六个小时。
造成了家里有点小混乱。

打了电话去投诉,浪费了很多时间去做他们的那套笨蛋Troubleshooting。
他们说要两个Working Days才会送Technician来,算到来也要星期一才修好。

结果无端端地在今天下午忽然又可以上线了。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A PERFECT GETAWAY


Reviewer
LALA

Strong point
夏威夷的山明水秀,扑朔迷离的剧情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Final exam

Its just a few days left before my 1st exam.

Ahh.

Tension.

Ahh.

Hope everything I study comes out, everything I left out dont come out.

Looking forward to *whatever* that's coming after this 2 weeks of hellish final exam.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該怎麽走?


又做了一個夢
又做了一個離奇不堪的夢


夢境裏
有個人帶我去看醫生
有個人帶我去看一名心理醫生


是不是在說
是不是嘗試在說著我有病?

路 該怎麽走?

 

【 Lost in caption 】

Posted In
cherylkua 的头像

Rick Price

She's always on my mind
From the time I wake till
I close my eyes
She's everywhere I go
She's all I know

And though she's far away
It just keeps gettin stronger
everyday
And even now she's gone
(More......)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眼跳

眼跳预测

一、 子时:23点-1点
子时左眼跳,不是好预兆;
子时右眼跳,放心睡觉。

二、 丑时:1点-3点
丑时左眼跳,纯属乱跳;
丑时右眼跳,必有人找。

三、 寅时:3点-5点
寅时左眼跳,心中烦躁;
寅时右眼跳,有点糟糕。

四、 卯时:5点-7点
卯时左眼跳,好事来报。
卯时右眼跳,逢人就笑。

五、 辰时:7点-9点
辰时左眼跳,定有财到;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非常可爱的广告 - 《要是我有100Meg》



哈哈。
很cute、很搞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