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ind_feng 的头像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今天和爸爸妈妈聊了四个小时。
这四个小时是我人生中启发性最大的一席话。

爸爸说:“你明年出来后要做什么,明年我们才来打算。”
我很坚决地说:“不对,爸爸。我不喜欢打没有把握的战。我有七个月的时间,我要详详细细地想好我要做什么。”

后来,我们便一起翻了账簿。
我指出了许多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提出了许多的想法。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未来五年的计划

第一、我要让我爸爸妈妈退休,而且我还能维持甚至增加家里的收入。
第二、我要好好带着弟弟,我要给他一支鱼竿,让他也能钓鱼。
第三、我要用钱买时间,再用时间换更多的钱。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赴一场心灵之约

回程的背包有点重
里头装的都是满满的智慧,感动和回忆


:: 第十三届中南马慈青生活营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18日。回家


18日


马六甲的家


篱笆外


开了花


是大红花吧?


Photobucket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手機裏有垃圾

手機它從2005年活到現在
已成爲了我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良伴 就稱它為小白

索尼 w550i 嚴重過時型號
曾發送過兩萬三千多則簡訊
曾拍攝過四千兩百多張照片
但也只曾區區一次的被送入急救病房 ^^

我是個窮孩子
要是小白它沒去世
我也應該不會有架新手機來取代小白在我心目中地位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我的婚禮,謝謝你們 (一)

寫關於別人的婚禮的文章實在太多了,終于有機會寫自己的。

小澤的婚禮在20.09.2009圓滿結束了,也代表着小澤與小梅一起步入人生的另一章。在此首先感謝所有出席的親朋慼友,沒有你們的出席,就不能這麽的熱鬧,這麽的開心~ 謝謝你們~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玩玩玩

除了玩,还是玩。

不知道在Ah Kok家吃错了什么东西,拉到傻。
不知量力去打了Full Court的篮球,喘到傻。

接着便是四个小时的Gaming。
Counter Strike Ice World - 六十盘。
DotA wtf mode。
Call of Duty 4。
Pudge War。

最后当然是最刺激,最激动,最搞笑的Left 4 Dead啦!
哈哈..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实在是个很有意义的Hari Raya。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我的受难日

我的受难日

曾经有人说过, 每个人的生日的那一天就是自己母亲的受难日,这句话我绝对认同。
我有两个生产记录, 所以我有两个受难日。

这是第一胎, 蔡芊盈。

Posted In
cherylkua 的头像

它不會飛,我會。

這裡有很多人
走得很快的  捨不得走的人

前面有一道門 
應證改變的門 

過了那道門
我們都知道
事情會不一樣了
 
(More......)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G-Force》

Reviewer:
Vincent Cho

Ra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