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攝] 好攝論壇 - 布城網聚拍攝記錄 (一)


星期六下午四時就離開公司與Chikum和Jane一起過去布城。
四點半,大夥浩浩蕩蕩的到達了布城首相署前集合,人陸續的出現。這是小澤首次參與論壇拍攝活動,之前的Vsnap活動是部落發燒友,這次是論壇同志,心裏難免有少許的緊張。

Posted In
Ed 的头像

墾丁 Day 1.1


五月天。夏天。
八個小時多的車程。
凌晨-早上/台北-恆春。


忘記是什麼石。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happy birthday to Ah Gong~~

happy 77th birthday to ah gong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Imagine That


It is a nice comedy truly.

Eddie Murphy is like a natural-born comedian. He got so much of facial expressions up his sleeve, kinda like Jim Carrey.

I had a lot of laughter watching this movie, Imagine That. The kind that you will laugh till you sore throat and no sound.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继续玩

星期五晚上,我接到阿禾的电话。我告诉他KL的聚会取消了,他说不用紧因为他和阿杨来马六甲啦,哈哈~昨天和他们去吃satay celup,我超久没吃的!!

吃完后就去鸡场街(jonker street)看足球赛直播。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今天天气好,今天心情不好

早起,只为了打开电脑
瞥了一眼,没有
已经一段时间了
回头再睡

好多的选择
忽然需要一个决定
坚持,放弃,继续
谁可以决定?

继续发梦
还是梦境里比较自在
不用烦恼
真是自找烦恼
本来就是

可不可以去看场电影
自在地
安心地
开心地
满足地
时间很多
也可以没时间
就酱算了

这样的天气很好
这样的心情不好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Garden Lifestyle Store & Cafe

尼克是我的同屋友 就住在隔壁房
而這一天是他的23嵗牛一日
於是很大方的請大家到萬達廣場的 Garden 吃大餐 ^^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人各有志,各求所需

在虎宝宝的部落格看到其藏书量
我自叹不如人

我不是来自书香世家,所以不爱看书
琴棋书画免提了,就连运动也不行
文艺气息无法与我画上等号

曾经我很羡慕也嫉妒那些能歌善舞的人
我很懊恼,为何自己只能在观众席默默坐着
总是觉得自己差强人意,自觉无能

直到有一天
已经在事业打拼的朋友,讲了一番话,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以后你出来社会,没有人看你会不会跳舞,会不会唱歌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数多酷 (SUDOKU)

数多酷 (SUDOKU)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双赢

所谓的双赢就是把Adebayor卖去给Mancity。
少了Adebayor的Arsenal,攻击顺畅了许多,球员们更加信任彼此,更加自由地发挥。
而Adebayor也找到了好归宿,一个攻击略慢的球队。

但问题就在Wenger好卖不卖,直接卖给了这个赛季最具威胁力的新起球队。

结果今天就只能眼巴巴地看Adebayor做戏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