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ish0311 的头像

张栋梁 - 沉默的瞬间


专辑介绍:
$ x8 d9 N8 ]* v3 f w$ B6 j0 G 4 p" C7 g" G6 L6 h& ?
沉默不只不是被动,更是一种主动的聆听,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SuNdaY

early morning wake up by yy's call
hehe...actually already 1030 lo
1st time sleep till so late

say cheong k change to 1130am
so wake up n wash up
n join the cheong k session at DREAMBOX
with yy, shennie, ah mak, ah san and liping
and of course with the set lunch

n knowing that my lovely cousin is pregnant
congrats to her
become mother d
~~~so happy~~~

1st time listen MJ's song when sing k
he not here only we go n discover his song
haha

n receive a surprise present from him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不是恐怖分子

昨天坐飞机的时候,发现到很多人都戴着口罩。
老一辈的乘客个个都有戴,年轻的就有一些。

而我就很快就发现到很多Auntie Uncles都用那种“远离这个人”的眼神看着我。
我就觉得很莫名其妙。

去了厕所照了照镜子。
我是真的头发有点长、胡须没有剃,一点变态色魔的样子。
不过这个样子还无法造成这么大的反应吧?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National Cheerleading Competition

WOW!! Today I gained a whole new experience~
Thanks to Audrey for inviting me to support her team and at the same time to experience the 10th National Cheer Championship! (organized by RAGE-the Star)
This is really the first time I saw such event (can we call it sport?...not really sure)~
Looks like the "cheerleading" culture is spreading wider and wider in our country.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Ice Age 3 !

Woot...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的这个烂部落格的第两百篇文章了.

看了这部 Ice Age 3 - Dawn of the Dinosaurs.
很值得去捧场.
怎么说呢 ?
很适合阖家观赏的一部影片.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黃女士餐廳

這三天
總算稍微鬆懈
還有時間讓我們走到戶外去玩一玩樂一樂

來到金河廣場的 Madam Wong Cafe
在看了菜單上的名字和畫面
都是那麽的吸引和誘惑我們的胃
叫人難以選擇該點選什麽餐點比較好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那不如劫機去

聽說 人的一生當中如果有幸可以搭上飛機這種鐵鳥,
那應該總會在所有次數當中有一些比較難忘的經歷,
而我 當然 也不例外。
最近一直聽到身邊有人問說我這一次暑假會不會回馬來去..
然後什麼時候回去還是沒有打算要回去之類的..
我還以為我上上一篇文章提到單人房雙人床大家都知道我已經在馬來了 -__-
殊不知原來大部分的人都處於一種狀況外..
好吧 其實我這一次也想低調點..
不過要記錄這一次回馬搭飛機的難忘經歷..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我是固定的一幅風景畫面。

一,

Michael Jackson,感謝你的月球漫步。
單擊你的<Smooth Criminal>,觀賞,我還是很喜歡。

崇拜你的程度不是很瘋狂,但還是喜歡你狂舞時的光。
那道光是一百巴仙的自信,以及一百巴仙汗水的功勞。

舉起一杯空氣,敬你光輝歲月傳奇五十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七月份

哈咯!!!我来更新了~最近比较忙,除了要实习,我还做Digi兼职推销Digi Campus。超累的。。。不过忙的很充实!!!最近的生活真的和SALES摆脱不了关系。要卖保险(实习工作),卖digi sim pack。可是,我只喜欢mega sales。。。我还怀疑自己以后真的要走这条路吗。。。以前想往外跑,现在倒向往待在office里了。不晓得啦,反正我的想法一直都在变。真是犯贱。。。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造謠者濺,造謠者變態,造謠者滾開~

相信大家都應該聼小澤在噗浪提起這件事,關於一個濺人的故事 。一個濺格到會爆粗的人,當聽見她說了那件事后,小澤決心要把事情寫在這裡,讓大家評評理~

首先是這樣的,小梅在完全不知到爲什麽由來之下被傳言說(一個濺人說的)可能有甲型流感(H1N1),那怎麽可能呢?如果她有的話,小澤肯定有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