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leehong 的头像

Pasar Malam Taman University SK

没错,又是一个夜市篇~我们家附近的夜市场几乎都给我走完了(真的很得空)
这次是光顾星期二的大学岭 ( Taman University ) 的夜市场~妈说想来很久了~因为听说这里的薄饼一级棒!所以,这是我们第一次到访这里的 pasar malam~
这里的夜市给我的感觉比较好走。第一:挡口不会太密布,很杂。第二:环境比较干净。第三:华人好像比较多~唯一的败笔就是这里的摊位超少~不过希望真的是贵精不贵多咯~
我们的希望就在那 popia 咯!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最后一天

明天是Training的最后一天,特别值得庆祝的日子。

从此以后,ATS的人会特别想念我们。

从此以后,便不会再有这么好玩的小朋友陪他们打乒乓。

从此以后,便不会有一天三次热热闹闹的乒乓叫喊声。

从此以后,便不会有人在众目睽睽下因为无聊过头趴在桌子上睡、Wafer Washing Machine里面睡、最角落的一个极度隐秘地方睡、躲在Platforms下面睡、两个厨之间用门挡住视线睡...

从此以后,便不会有人陪GM打羽球、杀球射GM。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你爱怎样就怎样 萧闳仁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the sEaFaReR restaurant


a new place that explore by his aunty
quite a nice place for those like sea view
n of course with the wind wind feel

the owner had extend the restaurant to behind which nearer to sea
like it!!!

***another place like The Bert's and The Paradise, Klebang***

Posted In
Ed 的头像

Crema Coffee

結束了陽明山之旅後,
我們來到了這間位於台北車站的Crema Coffee
這一篇就純屬分享食物和照片,不多加記述~

唯一要記述的是,我覺得最後這張照片很好看..
應該是格調和旁邊半黑的關系 -__-
P/s:下一篇要寫什麼好呢..? O__O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他是坦克

翻閲回去以前自己的作品
竟然害了一個男人狂笑長達五分鐘

這是誰?

他是 TANK 呂建忠!!
《給我你的愛》的原唱者兼作者!!

有那麽好笑嗎?

XD…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Breast Cancer Awareness Bag Print Design Contest

Guys and girls, I need your vote for one of the design competition I had participated months ago. It's a "Breast Cancer Awareness Campaign". The association organized such competition and plans to use the best design for their awareness campaign by printing it on a bag and distribute throughout the country.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ote as support.

Any friends, (no matter which country you are from), you can vote for my design through the following link:
http://www.emmagem.com/bagprintdesign/?p=172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妹的愛心本地小吃

昨晚小梅在電話裏告訴小澤說妹妹弄了一些東西給他吃,小澤當真不小心自己耳朵聼的是真的。晚上當小澤到家的時候,小梅就把一下這個交給他。因爲實在太夜了(昨晚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吃了一點東西就倒頭睡覺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擦肩而過 - 李聖傑

今天早上聽見這首歌,Touch到小澤~
世上的人往往就是這樣擦肩而過,似有似無的感情,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明明知道對方不適合自己心儀的那一位,而他/她卻一廂情願默默的承受。就算心裏在怎麽不舒服也不曉得從何說起。愛情就是這麽讓人搞不清,理更亂的一回事~

這首歌的歌詞也是一流的,看看吧~

擦肩而過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审计,稅务,会计,金融,那一条路?


很多讀会计的,都以为第一份工必須是做审计 (Audit) 才有出路。这是第一個錯誤。
而又有人以为做审计就必須做B4,这是第二个錯誤。

其实,不管做那一行,最重要的是态度及目标。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