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Its been so long
Its been so long.. that you havent seen me update.. (sing it with Akon's "Right Now")
There's a reason I didnt update my blog. I didnt have internet for 2 friggin weeks at Malacca!
And after alot of complains and some other shit, finally I get to online already today!
2nd week of studies is over for me.
I will write about the movies I watched this 2 weeks - Monster vs Aliens 3D and the current blockbuster Transformer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Not now though. I am too exhauste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Jackson's World*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49次阅读
教训徒弟,天经地义
我的入室弟子
居然大逆不道
公然挑衅
狠批老子文章不再血腥
霸气荡然无存
犹如日暮西山的老贱狗
是时候从贱字派退位让贤
我说:
云海深深千金重
贱嘴贱鬼没烂用
若不雷霆风雨骤
从此不再叫贱狗
要老子金盆洗手
除非
贱鬼打赢D group的最强
贱嘴瘦过D group的最弱
恐龙套餐!
在夸大口与太便宜买多多的嚣张下,我们这几天都在吃恐龙套餐。
顾名思义 - 恐龙套餐,是做给恐龙吃的。
普通人可是吃不得,不然会咽着。
恐龙套餐第一份:
超级饭。

由于米就快吃完,所以大家决定把剩下那些要倒下去煮。
结果就成了超级米,超级大碗饭,看了都想呕。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41次阅读

[隨意隨筆] 我的父親,我的偶像,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我的父親是不是世上最好的一位,我不曉得,可是他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父親從小就對我們兄妹很嚴格,一有錯就毫不留情的打(當然不是用腰帶那種咯~),讓我們明白自己錯在那裏,要從那裏開始改過(盲目的責怪而不讓小孩子明白自己所錯何處很難讓他們改過的)。就這樣我們兄妹倆人度過了我們的童年,
Silencer
还记得上次我提过的那个Stunner吗?
他现在已经不能再Stun人了。
由于他的做事做一半,喜欢到处跑去“学习”,但是非常Kacao的习惯。
他已经严重引起公愤。
而最近因为左手有伤的缘故,所以被调到QC去做些文职,但是还是和Engineering很有关系。
他在那里竟然看小那边的工作,抱着那种“Everything is beneath me”的态度。
结果工作做一半便溜去外面“学习”。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89次阅读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跑跑跑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来纪念如此美好的一天
:: 当年唱遍大街小巷的“跑跑跑”
包伟铭《跑跑跑》
跑跑跑 向前跑
经过小巷和大道
跑 跑跑跑 向前跑
困难艰难脑后抛
跑跑跑 向前跑
珍惜一分和一秒
跑 跑跑跑 向前跑
目标就在不远了
哈 不怕困难不怕跌跤
哈 因为前景无限美好
哈 只要努力幸福來到

車太炫貼紙.收到了
參考 車.太炫-貼紙送光光
之前爽爽的在小澤自己滿欣賞的部落客-車.太炫那兒留下聯絡地址,因爲這樣就能得到一張車貼紙~ 在星期六,小澤就收到了, 因爲最近一直被工作問題纏身而延遲到現在才分享這個喜悅~
一早上走去郵箱看看,就見到這個淺褐色的信封,心想“應該是車的貼紙了”,打開看看,果然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