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leehong 的头像

Digitalized Nostalgia ( part 2 )

More photos of my childhood~hehe

crawling me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沒化妝的貓和不吃薯條的兩個人

培風校慶,忘了是多少週年,
也是第一年三個校長要下台,
找到適合人選後就轟動退下。

說遠了,這些都跟我不相干。 :x

幾乎近一年沒見面的蘋果,
今天總算我們好好聚一聚。

邊談邊笑邊晃,
進出一間一間
挺古怪的教室。

出乎意料的,在玩著遊戲的時候,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找一天,給他下巴脫臼!


>>>>>>> 惠姍的獅子,狂野派的。


>>>>>>> 被鳥隆糟蹋後的斯文派~

我不是暴力派,
卻寫出暴力來! 

第一個中這一句轟炸的是老人,老不死的人;
第二個中這一句轟炸的是鳥隆,嘴賤死的人~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樓下的房客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Aifone 3G

The ultimate iPhone 3G clone is here! lol

iphome-3g-iphone-clone

The fake one..

The real one..

Really looks alike..

China is really good in everything.. Especially in technology..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躺在你的书柜

最近搬家搬回来了一些书和杂物
加上家里本来就有一些书
顺便要淘汰房间里太旧的书桌和柜子
上个星期我去买了新的书柜 但我一直没时间整理 XD
今天终于良心发现~
开始一点一点整理我的'财物'

我的书柜有黑色和白色的
我考虑了很久才决定要选白色 希望它可以很耐脏
今天我只整理了一部分的书
还有很多其他东西还躺在纸箱里
真希望它们可以自动归位 @@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Fathers' Day Dinner

父亲节咯!刚刚我们一家到很久没光顾的鸿星去吃晚餐~
可惜大哥没法参与,因为他人在沙劳越。明天又会飞到沙巴。(公司公干)
所以就剩下我们4人一起庆祝父亲节~没有预约,刚去到看见这么多人还以为得换地点~
幸好外面还有一张桌子,所以我们就打算既来之则安之。没冷气也没关系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3rd Year Review

这篇是被Elebbit所影响的。
看到他打得这么起劲,把自己大学第二年的生活总结了一番,忽然也觉得自己也应该这样子做。
可能是给我在大学最后一年来临的两个星期前打个强心针。

我尽量不吹牛啦~
尽量~~
哈哈哈..

所以这一年的第一件大事自然是我和前女友的感情结束。
说不痛是假的啦。
到了今天偶尔想起还是会有根针这样刺进来。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掉入智成迷魂陣

沒記錯的話
上一次見到張智成 應該是《淩晨三點鐘》專輯的那時候了
現在他又回來了
帶來了新專輯《暗戀》

一直以來都非常欣賞他的聲音
也會掏腰包買下他所發行的專輯慢慢品嘗和作爲收藏
當然 這次也不例外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Pasar Malam Sri Serdang

Yesterday, I drove my parents to Sri Serdang Pasar Malam to buy some fruits.
That was our first time visiting pasar malam of that area. Usually, we only go pasar pagi at serdang town or Kampung Baru Puchong Saturday Pasar Malam.
This pasar malam was introduced the them by the auties and uncles living in our neighborhoo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