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Ed 的头像

其實還有沒有?

期末考結束了,
也就是說在台北的第二學期也畫上句號了。
對不用再念電影理論和華語電影研究感到很欣慰 =)
所以心情是愉悅的~ (很愉悅很愉悅)
但接下來一星期內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估計也一樣沒多少時間可以好好待在網絡上了~
其實有些事情是時候思考了..
其實發生了太多事情之後也難以啟齒…
其實走過了一段路後又有點那麼不一樣了….

其實其實,
這裡還有沒有人..?
有沒有值得訴說故事的人…?
請說。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拍我的看法



我周围有蛮多喜欢摄影的朋友
跟喜欢拍照的人出门很好
常常会有美美的照片收获 ^^

昨天玩Facebook玩到一半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一岁半

我这半年来养成了喝牛奶的习惯。
从原本因为懒惰而买HL罐装牛奶,到现在自己买奶粉泡。

但难免人总有第一次。

第一次买牛奶粉,我觉得特别地不知所措。
看到那些一包包长得差不多一样的奶粉,我都不知道要买哪个好。

结果我便随便选了一个营养特别多的。
有DHA,SA,AA,EFA,KOLINA。
干,好像我知道它们是什么这样。

买了回家后,才发现到上面写着。
1+ Madu - 婴儿奶粉!

哈哈哈..实在是笨蛋之极。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Terminator Salvation》

Reviewer:
Vincent Cho

Rate:
★★★★☆

Category:
Action / Adventure / Science Fiction

Comment: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彭佳慧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A Day Trip to Hotel Istana

Yesterday, I accompanied my dad went to another shareholders Annual General Meeting.
The meeting was held at the Hotel Istana, Raja Chulan. Actually it is just opposite the Crown Hotel (where Maybank held their EGM last time) So, as usual we prefer to travel with public transport. Early in the morning, 6.30am, I already woke up and took my breakfast. (ready to depart for the meeting which was scheduled at 10.30am)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从何吃起?

Pubosheng has an engineering problem.

他的肚子是无底洞。
所以他必须在午餐的时候,尽可能地在经济饭店用饭粒和素菜把那对他来说小小的盘给堆到山一样高。
尽管这样,这也只是开胃菜而已,他说。

但每当他盛完了菜,还了老板钱,把那座山放在桌子上的时候,他面临了一个工程问题。
“我应该从哪里吃起咧?”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H1N1

why H1N1
make me cant make the decision!!!!

hatE haTe HaTe le...
<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Hannah Montana - The Movie

昨天晚上无所事事,所以就约了二哥一同去看电影~
反正之前在 Media Prima 赢取的电影固本一直放着没用~
(也许因为是 Hannah Montana 的免费戏票吧~大家期望不大)
可是,若不看就更加的浪费~所以就抱着消磨时间的心态去看这部电影~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爛天氣

有時候太陽在曝曬
有時候涼風在狂吹
有時候細雨在飄揚
有時候煙霧在纏繞
這就是馬來西亞現在的”美麗”季節

自求多福
少出門 多喝水
少講話 多吞口水
少廢話 多在論壇灌水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夏天
努力喝水把病菌狠狠淹沒

【 星期三到星期日是我們的周末 (: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