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leehong 的头像

I'm No Longer Qualified

至少不是我第一个将华文学会新会员卡的设计曝光的!是她是她。哈哈
不过感谢她为我做小小的广告~
其实非常荣幸自己的设计被他们选为最新的会员卡。
希望他们的会员登记日会顺顺利利的进行并圆满结束~ (今年的会员最好的福利就是有个能干的美女主席。哈哈)
其实最遗憾的是,我没有办法拥有自己设计的这张会员卡~
希望以后会有X-会员卡~哈哈,听起来也是蛮炫的~ "X-card"

Posted In
Ed 的头像

不是

我想說,
上一篇的意思不是不寫部落了啦 -__-
我還是會繼續記錄有趣的事情 繼續繼續的繼續… =)
所以謝謝那些留言的人以及私底下在Msn問候我鼓勵我的人, (雖然感到有點莫名其妙)
我沒有在什麼所謂的低潮期~ (誠懇點頭)
只是因為當時想要靜靜地坐下來思考一些事情 一些道理,(卻沒時間)
所以才有感而發~
倒是因為現在很忙 考完期末考好像比期末考前更忙的那種忙
忙著幾天幾夜在剪接 日夜顛倒的在剪接
雖然還是有在某幾個中午睡了再睡

Posted In
cherylkua 的头像

晚安

满了 于是每一滴水
都听不见回音了
很安静 于是融为一体了

我也不在乎你是不是还在怀疑我
那些真不真 假不假 该不该了

天天 窗外会有老鹰盘旋
我是看见的
一直以来 都只是你看不清而已
(More......)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Vector Architecture

5天!!
我已經很蠢很犯賤的花了5天的時間!!

這5天裏我都在用著滑鼠看著電腦熒幕在不斷的 click click click
最後 我嘔心瀝血的成品出爐了 ^^

新一學期 新一挑戰
這次的功課是 Calendar Design
主要是要我們使用 Vector 來做出比較不同的閲歷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How We Survive without Mom's Cooking

那天爸妈到东禅峙,我们俩(二哥与我)就得自己解决两餐~
前一晚我已经想到午餐了~所以午餐大致上没有什么大问题~
午餐吃什么?嘻嘻,就是很久没有光顾的McValue Lunch!!
最靠近我们的麦当劳就是在 Equine Park 的McDonald's~ 不出于所料,果然很多人~
听说 MengFai 也是到那里用餐,可惜timing不对~哈哈,没有遇到~不过没关系,有机会的~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廢話連篇] 上司下屬論

昨天經過某個部門的時候突然多事往裏面瞧瞧,瞧見幾位下屬正與他們的上司談得盡興的說~ 不禁小澤放慢腳步,望着那個溫馨和諧,上司下屬有說有笑的一幕,在小澤的部門裏有嗎?

記得許久以前聽見上司說
“爲什麽別的部門每當有問題的時候,下屬都站出來挺他們的上司,而我們這裡就不見人影呢?”
聼起來,心裏的確有少許的慚愧,小澤他們一夥人的確是.... 無話可言~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9 More Days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Training结束。
学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可能现在的我:
手工好了一点。
力大了一点。
体力多了一点。
跑快了一点。
健康了一点。
银行有私人户口,妈妈连Account Number都不知道,完全查不到里面有多少钱,了一点。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Khairul’s Wedding

We’d organized a Khairul’s Farewell Dinner on 18.June.2008 at Bangi McD… Yesterday, Colleagues and I been invited to share his wedding happiness at His parent’s house (Taman Melati).

DSC_2020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Saturday!da princess found her pinkish glass shoe! *long long pic post~weeee*

yeahhhh! it s Saturday!!!!! although it's over now~ nvm!! i still can smell da happinesss n puas-ness of tat day!

n my shopping partner is -------> tadah~ my idol Karen!!!

pm4.jpg

yeah~ still remember da push more gal~ here she is! phewwww! still love her tummy!!! oh no!!! she has no tummy!!!! again n again! ha

n our first station is ----> PASTA ZENMEI!!!!!!!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Yellow!不老的传说!

我记得七八年前打Starcraft的时候,我时常看到Slayer_Boxer和Yellow以及OGOGO的Replays。
那时还不懂Starcraft,所以就算觉得很好看,也不是真的很明白。

后来才知道那个年代的Starcraft是多么地有趣。
总是有人尝试新的Build,疯狂的Strategy。
什么Nuclear Rush、Parachute marines、SCVs Rush,应有尽有。

虽然现在的Starcraft已经进化得很厉害。
越来越多高难度的动作,越来越技术性的Build。
但总是少了那种非常夸张的感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