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I'm No Longer Qualified
至少不是我第一个将华文学会新会员卡的设计曝光的!是她是她。哈哈
不过感谢她为我做小小的广告~
其实非常荣幸自己的设计被他们选为最新的会员卡。
希望他们的会员登记日会顺顺利利的进行并圆满结束~ (今年的会员最好的福利就是有个能干的美女主席。哈哈)
其实最遗憾的是,我没有办法拥有自己设计的这张会员卡~
希望以后会有X-会员卡~哈哈,听起来也是蛮炫的~ "X-card"

不是
我想說,
上一篇的意思不是不寫部落了啦 -__-
我還是會繼續記錄有趣的事情 繼續繼續的繼續… =)
所以謝謝那些留言的人以及私底下在Msn問候我鼓勵我的人, (雖然感到有點莫名其妙)
我沒有在什麼所謂的低潮期~ (誠懇點頭)
只是因為當時想要靜靜地坐下來思考一些事情 一些道理,(卻沒時間)
所以才有感而發~
倒是因為現在很忙 考完期末考好像比期末考前更忙的那種忙
忙著幾天幾夜在剪接 日夜顛倒的在剪接
雖然還是有在某幾個中午睡了再睡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29次阅读

晚安
满了 于是每一滴水
都听不见回音了
很安静 于是融为一体了
我也不在乎你是不是还在怀疑我
那些真不真 假不假 该不该了
天天 窗外会有老鹰盘旋
我是看见的
一直以来 都只是你看不清而已
(More......)
Vector Architecture
5天!!
我已經很蠢很犯賤的花了5天的時間!!
這5天裏我都在用著滑鼠看著電腦熒幕在不斷的 click click click
最後 我嘔心瀝血的成品出爐了 ^^

新一學期 新一挑戰
這次的功課是 Calendar Design
主要是要我們使用 Vector 來做出比較不同的閲歷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i'm shirlee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92次阅读

How We Survive without Mom's Cooking
那天爸妈到东禅峙,我们俩(二哥与我)就得自己解决两餐~
前一晚我已经想到午餐了~所以午餐大致上没有什么大问题~
午餐吃什么?嘻嘻,就是很久没有光顾的McValue Lunch!!
最靠近我们的麦当劳就是在 Equine Park 的McDonald's~ 不出于所料,果然很多人~
听说 MengFai 也是到那里用餐,可惜timing不对~哈哈,没有遇到~不过没关系,有机会的~

[廢話連篇] 上司下屬論
昨天經過某個部門的時候突然多事往裏面瞧瞧,瞧見幾位下屬正與他們的上司談得盡興的說~ 不禁小澤放慢腳步,望着那個溫馨和諧,上司下屬有說有笑的一幕,在小澤的部門裏有嗎?
記得許久以前聽見上司說
“爲什麽別的部門每當有問題的時候,下屬都站出來挺他們的上司,而我們這裡就不見人影呢?”
聼起來,心裏的確有少許的慚愧,小澤他們一夥人的確是.... 無話可言~
9 More Days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Training结束。
学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可能现在的我:
手工好了一点。
力大了一点。
体力多了一点。
跑快了一点。
健康了一点。
银行有私人户口,妈妈连Account Number都不知道,完全查不到里面有多少钱,了一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28次阅读

Khairul’s Wedding
We’d organized a Khairul’s Farewell Dinner on 18.June.2008 at Bangi McD… Yesterday, Colleagues and I been invited to share his wedding happiness at His parent’s house (Taman Melati).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ife beside the edg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4次阅读

Saturday!da princess found her pinkish glass shoe! *long long pic post~weeee*
yeahhhh! it s Saturday!!!!! although it's over now~ nvm!! i still can smell da happinesss n puas-ness of tat day!
n my shopping partner is -------> tadah~ my idol Karen!!!
yeah~ still remember da push more gal~ here she is! phewwww! still love her tummy!!! oh no!!! she has no tummy!!!! again n again! ha
n our first station is ----> PASTA ZENMEI!!!!!!!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2次阅读
Yellow!不老的传说!
我记得七八年前打Starcraft的时候,我时常看到Slayer_Boxer和Yellow以及OGOGO的Replays。
那时还不懂Starcraft,所以就算觉得很好看,也不是真的很明白。
后来才知道那个年代的Starcraft是多么地有趣。
总是有人尝试新的Build,疯狂的Strategy。
什么Nuclear Rush、Parachute marines、SCVs Rush,应有尽有。
虽然现在的Starcraft已经进化得很厉害。
越来越多高难度的动作,越来越技术性的Build。
但总是少了那种非常夸张的感觉。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1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