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leehong 的头像

Oopss....I did it Again

Did what? I think you can tell from the photo~ Yeap! We did it again!
Another McValue Meal in this week!! Oh shit~ we will soon become the permanent eaters there.
Some even massaged me in FB asking "you work for McD?"
I guess he had misunderstood my "love" towards McD~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如果會知足的就不叫作凡人,你認同嗎?

在戀愛裏,你知足嗎?

你會不會有“別人的女友/男友都會特別美/帥呢?”

往往覺得自己的選擇不是最好,應該還有更好的,現在的伴侶頂多也是暫時的。

以下的漫畫就簡單寫出了現時人在戀愛中不正常的思想。。。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樂手與千金小姐之戀歌

話說民國初年,上海百樂門舞廳老闆美麗的女兒被名流紳士們瘋狂追求。可是她誰都看不上,只喜歡舞廳內一個樂手。當二人難分難捨時,她父親卻將她許配給一位駐美大使,她只好傷心的隨夫赴美。離開前,樂手交給她一塊錢大洋,希望有生之年再相遇時,作為二人的信物。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STAR TREK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Reverse Engineering

这是我目前正在进行的事情啦。
有点难说得明白。

我们今天才发现那相机的问题不简单,牵扯到有点贵重和已经绝版的零件。
所以我们得明白整个Visions部分的操作。
尽可能在最省钱又简单的情况下修好它。

我们手头上完全没有这个机器的资料。
所以只能以看到的东西作为基础,以在学校和Labs做过的事情为指导。
然后去慢慢地把整个系统一点一点地想出来。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Y] After Final Presentation

This is my first video (Youtube) post! Before this I'm very against in embedding a youtube clip in blog post. I have such feeling that, who will bother to click and view it?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美食搜查] 老文丁 (Old Mantin)

周末小澤與小梅竟然到文丁數小時游,在那兒走走瞧瞧~ 突然間,小梅說在文丁有一間名叫老文丁的店,好像上過報紙受訪問的。

小澤:這麽厲害?賣些什麽?
小梅:好像是賣茶果的...
小澤:茶果,(小澤不喜歡吃茶果)既然來了就過去看看咯~
小梅:嗯,就在那兒~

小澤來到這間老文丁,乍看起來像是普通面檔而已。(不好意思,小澤説話就是這麽直的)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市集品也色彩

每到馬六甲文化街去閒逛
都覺得人潮擁擠
都不曾好好留意整個市集的美妙

這次剛好帶著相機
拍著拍著
竟發現了
令郎滿目的雜貨們 原來也可以那麽色彩繽紛五花八門

I love colorful (: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McD Again?

Where we took our dinner yesterday? Yes ..... McD (again)
I think we basically get addicted to this restaurant due to:
most importantly friends' influence! (pengaruh rakan sebaya dan bukan sebaya)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舌头怎么了

我的舌头不知道怎么了
右侧的地方痛了好几天
之前以为是咬到所以有伤口
可是今天开始 痛的感觉有一点点蔓延到喉咙
但喉咙又没有一直痛 @@"
由于很确定我没有生病
然后痛的感觉是刺刺的
我还一度怀疑我被鱼骨卡到了~
但想一想 除了麦当劳的鱼柳包
最近根本就没有吃到鱼 XD

早上起来伸出舌头来看
痛的部分有白白的点
看起来像发炎的感觉
结果还被朋友说是发霉 X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