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290212
4 years ago, still an undergrad... enjoy life... with "no" worries :pbut now working in KPMG Singapore for 1 year and 8 months... and had been working in KPMG Melaka for 1 year 10 months... ops.. how long to go..??? a question mark in mind...
***********************************************************************
anyway, no matter how a day to celebratecz it happens once in 4 years...ajak my boss, yshin, lin, yn and ah yap to have a dinner along
hohoho... here we go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1次阅读
Lowenbrau,啤酒界的Peogeot!!
Lowenbrau是我喝的第一款德国啤酒,在入手前也是因为久仰了德国啤酒的大名,所以同时入手了两款啤酒,今天我就怀着朝圣的心态开了其中的一支。(另一支下次才公开)
河婆菜粄
一直以来我很想要亲自做河婆菜粄,过去二十年来,只是空谈而已,並没去实现它。
有些事,想要做就必须去做。
时间不留人,原本这个计划是想退休后和侄女一起学做的, 但事事並不是你所想象的。想不到她搬家了,无论如何,我只能唱独角戏了。 因此,我毅然的做起河婆菜粄来,所谓如果不踏出这一步,我想这菜粄永远也不会出炉。
希望我能自我提升,做得更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2915次阅读
海南/三亞南山海上觀音
海上觀音比美國自由女神還要高15米 乃世界造像之最
此觀音像由三亞海南觀音功德基金會建造
三尊化一體 從尊的正面看均是一尊觀音像 環繞一周方可看清三尊手勢各異的觀音聖像全貌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i'm shirleen.
- 浏览原文
- 1383次阅读
酱油肉
(记录在部落格,方便参考)
酱油肉
材料 : 小葱/ 三层肉/黑酱油。
做法 :
先把三层肉的表面煎一煎,这样能使它结实。
爆香小葱,然后加适量的水和黑酱油,后再加入三层肉。 慢火煮至成酱汁,然后加少许的糖和薯粉,即可。
煮好了,它有点像叉烧肉。
要用鸡肉也可。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1658次阅读

而我不再觉得
有好一阵子没有写blog
这一段时间我去了一些地方
看了一场梦一般的演唱会
然后时间过得很快也很慢
就这样又到了新的一年了
在我快要变成25岁之前
我还在想为什么我还不是那个我以为的25岁
我连续7年都许同样的生日愿望
虽然我没有非要得到什么不可
但也许就是因为这种散漫的心态
我才会卡在那种得到与失去的进退两难的状况
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一直担心会忘记从前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A。 Little。 Step。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67次阅读
Grow Your Service and Parts Business in 2012
What was the biggest problem in 2010? Not enough people to take care of the Customers! This is the single biggest problem I see today in Dealerships. In 2010, I've visited Dealerships from Kentucky to Virginia to Texas to Minnesota to Georgia to Wisconsin to Florida. All but one have the same problem in common - not enough people to "cuddle" the Customers. Since 2008, almost every business c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