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babyville 的头像

+ Untitled +

Cynthia : " Pp ah..eh can help me cut hair ar? "

Pp : " Now ar? haha.. "

There goes before the fringe hair cut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罕见恶毒星座评论... 看了不要大动肝火喔 [准可怜~]

五月轉發了一個有趣的星座評論文,看了覺得好笑,其實沒什麽好大动肝火,因爲如果真的是以下所說的一樣的話就得改,自我檢討,也非壞事~

那麽大家來看看自己的星座評論吧~ (千萬不要因此不要過來這個部落哦~)

後記:
今天先把後記寫在前頭,因爲你們肯定一看完就把視窗関掉的。這個評論純屬逗人開心的評論,讓人看看爽爽而已~ 不要費神去想自己是否真的是那樣~

【牡羊座3/22-4/20:一生衝動的笨蛋】

Posted In
Artemus 的头像

Family potraits

No Comments 

ENGSOC High CommitteeENGSOC High Committee 2008/2009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Taman Mini Malaysia dan ASEAN

两天前,我与Henry,Holington到马六甲的另一个旅游胜地去走走看看。
记得小时候有来过这地方,可是因为那时还很小,很多都忘了。
就当着回顾一下吧。我们去的这地方是“迷你马来西亚”(Taman Mini Malaysia and ASEAN)
觉得这里的门票有点贵!学生没有优惠~显(可是就当着是回忆吧!)
这次的帖不会放很多的风景照,因为那里的环境真的是还好罢了~
所以就放多点我们的合照咯!!!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美丽的风景

今天在飞机上我遇见了个女孩。
她没有天使的脸孔,没有魔鬼的身材,没有妩媚的粉妆,没有一丝丝能撩起男人冲动的魅力。

但她的脸就是这么有气质。
配在她半缕金色的头发下,还有高挺的鼻子。
令我一看上便再也离不开。

在那狭小的空间里,她显得很神秘。
是一种在不同角度下会散发不同光线的美丽。
让我无法自拔地盯着她。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拆封

上礼拜收到了陈绮贞的新专辑
不过因为我不在家
所以包裹被送回邮政局了
可是 邮差没有注明清楚是哪一家
害我跑错邮政局 ><"

为了拿到预购版的赠品
我又千里迢迢从台湾预购了回来
赠品是很漂亮的明信片

主角:CD 明信片 还有像海报一样的歌词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虚拟人物 - Tan Kok Wei and Ah Chong

我时常都会去看Google Analytics,因为都有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好像竟然到了这个年头都还有人搜索“美鲍”而进来这里。
可想而知他们并不是在找功夫世界的那个“美鲍”,而是另一种...

自从打了“大鸡鸡”的事情后,便有很多人因为“大鸡鸡”这个搜索来到这里。
看来这些朋友们都希望自己养的小鸡鸡变得大一下。
坦白说这有点难度,等以后我访问大鸡鸡后才来给大家一个详细的解释。
四海之内皆兄弟嘛。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我們是一家人

對啊
我們5個是一家人 (:
各有各的忙卻難得有時閒團聚
一起玩樂去
我們都很HIGH
這種感覺久違了

_我們是醜陋的花朵 XD

_《無心害你》是不能放過的一首K曲

_她們倆同住一閒房

_在沙發上也要跳的好動鬼

_頭髮最近見不得人的本人

_騷婆堆在扭擺腰部

_我們是最佳合唱團

各自不同家鄉
卻在同一屋簷下相聚
嗯嗯
好來好去的 這樣很好啊 (:
知錯能改的 善莫大焉啊 (:
脾氣太坏的 你就改改啊 (:
心胸狹窄的 學些大方啊 (: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Coming Soon》

終于!!!
我們都衝出了15個星期的煎熬
回到學校去呈交最後一份作業後
14只就像從動物園被解放出來的猴子 下課後一齊到穀中城去看電影
而這次 我們集體挑戰膽量
選看了泰國恐怖電影 《Coming Soon》

是的
這是一部鬼電影
一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
拍攝手法雖平凡簡單 但故事的結構卻帶出了一種戲中有戲的感覺
一群電影製作組選擇了泰國真人真事故事
一位叫做 Chaba 的殘障瘋癲老婦女
拐帶了他人的小孩子再把它們眼睛挖瞎了 當作自己的孩子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狗血淋头

很多事情真的是始料不及的。
记得上次我找的实习公司吗?每个月两百元津贴的那间公司。
我今早发了邮件拒绝那间公司的实习计划因为我找到另一间公司了。
虽然新公司说工资是根据表现给的,可是至少我找到交通载我去公司,星期六也不用做工。
工作时间朝九晚五。
结果,那间(被我拒绝的)公司的人事部经理打电话骂了我一顿。
骂到我不晓得该怎么回应他。
即使我道歉,也弥补不了我的过错。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