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leehong 的头像

Nostalgia ( part 3 )

A lot of memories in club and society activities.
I never regret to join those activities. I learned many things.
I can only say that, I almost fully utilized my university duration.
At least I got a lot to tell when my grandson ask me in future.
I would like to thank those seniors who had taught me a lot.
I would also like to thank all my colleagues especially 10th CLSM:
Kailiang, Ah Yann, Teck, Poh Hong, Doiwl, Vivian, Wen Hao, Elson, Evon, Sheh Jun, Hsien Yun, Ah Bee (unlimited thanks to you all!)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的孩子??

还记不记得这些家伙?

它们现在已经长大了。
可能因为在我房间出生的关系,所以就直接把我们家当它们的家。
可是它们并没有尝试进来,而是在外头徘徊。

打开门就可以见到它们。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他们直接睡在车顶上!

有些时候还成双成对地在车顶上赏月!
实在够有情调的添。
像极了我。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完美的巧合

iTune shuffle到了一首爵士老歌新唱。
第一次听的时候是在一个很冷很得空的晚上。
那种蓝调忽然来得特别贴切。
就那样子过了一个晚上。

但偏偏这几天是大热天,这时候忽然唱这首歌实在有点不搭。
所以我便去翻了翻,看有什么歌好听。

哪知道忽然天空轰隆一响,嘀嗒声一起,便直接哗啦啦地下起大雨来!
哇靠!
太不可思议了!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常识题 -- 舌头会黑青吗?

问你们一个问题
舌头会不会黑青的?
答案是。。会!!
哈哈

话说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们在英雄广场搞了个舞蹈嘉年华
由于星期六很忙很累一下
上头批准我们星期日可以迟点才去

那星期日早上呢
正当我很高兴因为睡得很饱
在踏进了英雄广场时
就很想吃麦记的choco top

就在吃着冰淇淋时
我咬到了舌头
娘之
吃冰淇淋都能咬到舌头??
因为我把整片巧克力吃进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哈哈哈哈哈


Beh Tahan。
哈哈哈哈哈...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梦想中的大茶饭

我有个好朋友
名字叫肥的

无论是比口才,办事能力,思考,策划,人面交际,我都远远不及他
唯独身材和样貌,我略胜一筹/赢他九条街

这几年来,后知后觉,原来肥的一直都在扶持着我
而我也知道,我将来能否青云直上,背后的启动机很大可能就是这条肥的

这条肥的毕业了
他即将来到kl,融入这个商机和危机四伏的城堡里

昨天他打电来

我:“ 快点去找一些好康,益一下兄弟”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就算家財萬貫又如何?任你再厲害又如何?(二)

經常看到那些在一間公司上班很久的前輩,真的很敬佩他們能有如此能耐在一間公司上班那麽久,也許這是當年所說的忠心(與其說忠心,倒不如老實一點說,就是離不開已經感到熟悉的工作,不敢挑戰外面的世界~)。至於他們是不是忠心,還是小膽,或者是沒大志,都不是要討論的課題~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D.O.I. AWARDS

最近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因为昨天刚结束了一个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这可算是我们老鸟的最后一个参与筹备的活动了(出席的应该还有机会啦~)
最后一次竟然可以与一班之前我们年代的战友共聚,非常开心,也非常的感触~

Posted In
Artemus 的头像

AutoShow Pre-Launch pictures

dscn1111

dscn1092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2nd day of referee clinic

So this morning we went to the referee clinic again.

Yesterday we learn about what situation to call foul, today we learn the hand gestures, what does the referees look for in the court, how the referees run on the court etc.

Super tired!

Whole body muscle ache!

ps: I even experienced waist-cramp at home just now while sitting on the toilet bowl pangsai-ing LOL. 1st time in my lif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