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ee_05 的头像

尚未被世界完美馴養的十九歲 (不是搖滾不是詩 `~詞~` )


三歲的我,甩壞了兒童歌曲的卡帶,抗拒兒童歌曲。
三歲的我,知道了“搖滾”的存在,和電吉他的聲音。

總是在床上蹦蹦跳跳,
狂彈“空氣電吉他”,
高唱Beyond的歌曲。

懂得完全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Armani》。

最初的夢想就是在台上演繹一首又一首的紅爆的歌曲,
拿著麥克風讓聲音狂飆破表,甩頭甩腦地彈著電吉他。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I Hate (like) This Part Right Her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h Gon一座山

每日一训:
当Ah Gon向你冲来的时候,千万别把球往他身上射。
否则反射回来的球,会很犀利。
像我这样,下颚被球打歪。
应该有好几天没得说话和吃饭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在貨車上的日子


昨天坐在父親的貨車(Lorry)上,好久沒試過了~ 當年每當母親不空閒的時候,就是父親來接小澤,當然不一定每一次都是Lorry,有時而已,小澤當時最喜歡站在後面,對的,是站著,感覺向前沖似的~ 感覺非常好~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毛.虫


最近兴起了用‘点’做blog的标题
所以我也来响应一下^_^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什么时候才能用那个‘点’
于是乎~我就跑去Google search了一下
原来那颗点叫间隔号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o Cheap

情况一:
“听说有人因为放了类似我们那种Vacuum的Video在Youtube,结果被登上报纸。”智燊说。
“哎呀,我们都是在玩而已,都不是欺负人,要上报纸不就上罗。”我们说。
“对罗,警察来捉伟豪的时候,我就跟警察讲我是心甘情愿被Vacuum的,还很爽添。”荣信很兴奋地说。

顿时,大家静了一会儿。
“Cheap yo..荣信..So cheap...”

情况二:
“GOGO CHELSEA!!! GO!!!”我大声地在爆满的Mamak档喊道。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等那天我们不再心痛的时候

要喝酒,就得开心地喝。
我好像预见了香槟不日地到来。
所以我先偷喝了Chivas。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mY bRo

he back from KL 2day
show us his 'zhan li pin'
with his NIKE bottle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12012009

11012009
2day really a wonderful, beautiful and happy sunday

morning eat my fav bak kut teh
then wash car
clean house - wash the gate with 2sis

then prepare go shop lo
hohoho
go out with 2 devils
bring me go devil shop sumore

at last get to shop 2 dress n 1 shoe
haha
enough???
sure no lo
got time wan shop again le...

eat mc d as tea time
then our teatime menu is
1 frens fries
2 banana pie
cost RM5.25
free 1 friends fries

muahaha
reali VFM o....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做末]叫“出猫“

为什么作弊都称为“出猫”呢?
从网站搜寻...其实有几种说法。

说法1:这是因为猫是一种很爱躲藏的动物(这也是为什么有躲猫猫这个游戏)。作弊的人会在考试前把那些答案或笔记藏(”猫“)起来,然后在考试时拿”出“来看。这个动作就叫做”出猫“。所以作弊叫出猫。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