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yLing 的头像

By2- 不够成熟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FiSh o fiSheS??

fries with 2 head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miSs u ~~ ah vian jie


a foto that in my hp ~
take by shennie boy boy

miss your laugh
miss your voice
miss your scold ppl look
muahaha

fast fast take flight back malaysia celebrate new year along la..
we are here to wait for u!!!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脑战!

不难发现我的部落格以前都有一大堆友情链接,Link到朋友们的部落格里,但现在却不见了!
其实不是我取消掉这个系统,而是我想不到有什么比较漂亮而且聪明的方式呈现。
我以为我很快就会想到,但就这样过了大概两三个星期。
目前如果你们想要Links,可以从这里找到。
这是我之前的Javascript实验来的,实验是成功了。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Random Thoughts] 不完美的豪斯医生

我不止一次重看《豪斯医生》这部美国连续剧。

这部连续剧,讲述的是中年诊断科主任豪斯医生的故事。此人脾性古怪、高傲、固执、又孤独寂寞。本来就不是个讨喜的角色,可是他偏偏医术高明,任何不可能解决的病例到了他手里都迎刃而解。这样的一个医生,却又染上毒瘾,嗜吃止痛药;而且每每不按牌理出牌,喜欢走钢索般的冒险,可每次逢凶化吉,叫观众看得又爱又恨。

人并非生而完美呵。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好人坏人

最近在988一直听到这首《坏人》。
原来是本地创作歌手方炯镔最新专辑《好人?! Abin》的主打歌曲。
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吧?
如果你有听过“年少之岛”的话,其中一位(头发比较长的)就是他。p/s:另一位是阿铭。
还记得他们俩曾经来过我的中学给音乐分享。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It's jz too cute!!! *DONT SEE IT* :P

1) SEX BOOK for Germany children???

daddy love mummy~

hugshugs n lovelove~

mummy say *DONT DONT DONT* daddy say *YESYESYES*

oopsss~ mummy fat fat d!

119~

come on baby!come out here!let mummy kisskiss~

liu liu liu liu ~ welcome to the world~
chapter ended! i love u u love me n v r happy family~ cipcip~ muacksss 
pics from cari forum
haha...no more *from dustbin*/*fall down from the sky*/~!@#$%^&*&^%$#@!@^&
2) eat with *paper*??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 大马台北笑星夜 " ---26/12/2008---


终于考完了 !!

上面是关于前两个星期 " 大马台北笑星夜 " 新闻报导..

哈哈... 我上电视了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小小世界与我

有些世界很小、很简单、很虚拟、很自我、很人造,不由得你去碰一下。
你得很小心,因为甚至灰尘这么微小的事物都能在那这种小小世界里掀起无可静止的涟漪。
活在这小小世界中的人,通常都会很自我满足地快乐。

偶尔,这小小世界会与外头的大世界不巧地交叠,造成大世界里很多人的麻烦、不便、反感、厌倦、杜懒。
大世界里的人,虽然很难受,却不忍心把这个小小世界的膜给戳破。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icE KaCang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