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detectiveang 的头像

去年,上个月,上个星期的圣诞~~Christmas!

Well, when everyone is busy writing new year's resolution on their blogs, 

I have decided to share something that is different with the others....resolution?? later ba~~

 

Last year...or last month or last week de christmas....It was quite meaningful.

I managed to go to quite a number of shopping complexes and witnessed the fascinating christmas decorations....

That's the point of this entry...hohoho~~

Well, this week is actually exam week...so I will make it short and simple...but of course,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从08号公路切入09号公路

08年和09年仿佛隔着一面明镜
跨越了那面镜子,回首和自己面对面凝视
那颗心清澈见底,清晰解答所有困惑
那一年是美好的


:: 很庆幸,远处染红的天空,只是烟火,而不是烽火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2008年度十大新闻

在以下十大新闻之中,还是308大选最令我感到高兴。高心得原因并不是因为反对党大胜,而是大马的民主又迈一大步。大家拿下大概一半的力量可以制衡对方,这样才可以让大马进步。我想308大选是给国阵最大的教训,教训过去所做过另人民不满的事情。当然,我也希望反对党可以加油。既然人民给了你们这一次的机会,希望不要再另人民失望。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欢迎光临2009

欢迎光临2009
迎接新的一年的是和去年一样的Study Week
为了应景 今天特设了今日套餐
Appetizer是比蜗牛还慢的Connection
Main Course是卢广仲的寂寞考
甜点是Online Notes一叠

寂寞考 词曲:卢广仲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啊。。被tag

啊。。竟然被tag到
我不是很喜欢玩这东东的说
就给脸玩一玩咯
它的问题竟然是繁体字
我回答用简体耶,怪怪的 =.=
因为我自己不喜欢玩
所以我也不会害人的,嘻嘻
有谁自告奋勇就自己拿去玩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疯狂世界

yo!!!新年快乐!!!

庆幸自己不用待在家里倒数了。因为平安夜待在家里,真的有点闷疯的感觉。昨天和玉真,KC去了鸡场街的Geographer(地理学家)倒数。一开始还找不到位子呢,满座~整条街都超级热闹!!!很多bar都在这条街。挤的水泄不通~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嘿,09年! 就讓青春撒野吧!(就讓青春撒野! `~詞~`)


終於,煙火在08年最後一片天空和09年第一片的天空,燦爛了! 

感覺09年將會是一個超好的一年! 

12月31日,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悄悄寄大姑家,卻沒人給我。
1月1日早上八點半,爸突然從車裡把書本“變”出來,興奮死了我!
呆在台南的表哥在msn裡說,就把這小說當成即將到來的生日禮物!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1st thing I did on the 1st day of 2009 (Bedtime Stories)

Guess what? The first thing I did on the first day of 2009 was...... driving in my car with high speed (not so fast actually, definitely not over the speed limit yet) and the windows open, rushing to cinema, and shouting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I passed by on the road xD. The movie is at 12.15am and we leave the house at 12am as we were playing game together until 12am so, yeah, it was pretty rush =.=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bye ByE to 2008

i m in BP now
hehe..counting down with my 2 seniors~~~

tml is new year~~
hoPe LuCk is always be with us

make a wish
make a wish
make all our dreams come true ya

enjoy 2008 so much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欢迎你,2009!!!

好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很多人都写blog来纪念这天,我也不例外:P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吃MCD。有看我blog的都知道吧~从我写tag的那天起,我就很想麦当劳。今天,我要赶在2008结束前,了结这个心愿,哈哈~
蛮疯的,我在图书馆读书读到12点,就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Jusco吃MC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