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caimama 的头像

包子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是休息日。

因鼻樑受伤了, 所以没去公园晨运。

做完家务后, 心血来潮, 就想做包子。

两个星期前, 我已经做了一次, 它是用普通面粉,包皮有点带黄色。

这次,我就用包粉做, 的确包皮和卖的一样是白色, 因此说明不同的面粉, 做出来的包子会不一样。 不但包皮不一样,就连发酵和煮的时间也不同。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Tong Yam-东炎 辣椒酱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因为眼睛受伤了, 难得医生给了我两天的病假,休息,休息!

好动的我, 睡了一整天,反而觉得不舒服。

今天,就安排侄女到我家,教我煮这道自制的东炎 辣椒酱。

以下,就是主要的材料,有些 叫什么名堂,我自己也不会, 所以把它拍下,写在部落格,那不就是万无一失吗? 同时也可以让人参考。

以下的份量,可以煮两罐的东炎 辣椒酱。

Posted In
Ed 的头像

thereafter

世界完整了。 *本篇文章同步收錄於網絡雜志《記號》第六期:搖滾時代當中。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終于擁有自己名字的域名(Domain name)

辛苦經營了部落那麽多年,每每都在希望自己能擁有自己的域名。雖然自己不知不覺已經擁有超過三個域名,可是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卻是沒有。前天終于註冊了alan-lim.com的域名。

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時間不會再爲了小澤部落域名很難記而煩惱。

現在很簡單了~

alan-lim.com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意外受伤

2011年 8月14日, 农历7月15日 (中元节)

今天,恰好是我去拜祭家公家婆的日子,因为刚好是星期天, 比较有时间。

下午,就做了些园艺工作。

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没有安全意识, 所以导致眼镜破裂,鼻樑受伤,眼晴 “黑青”, 真是自讨苦吃。

看以下的照片, 幸好有带眼镜, 要不然,我就要变独眼龙了。

上天保佑, 阿弥陀佛!

Posted In
Ed 的头像

Y3

不知不覺這網站就這樣陪伴我三年了。 慶幸在社群網絡當道的時代裡,仍在這裡找回初衷。 那就…繼續寫吧! Y4 begins.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8.8.2011

it's just hard to understand...
ends~~~~~~~~~~~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画 + 胡说八道

有人说我每次回来po文章一定会说好久没回来了
我也知道我一直重复这句
可是。。我真的只想到这句开头了~~~~~
啊~我真其娘之很久没po文章
啊~我真的很久才上来呀
我只不过是说实话~~
而且我只不过不是很会说话

有时候还会去探望自己N年前写的部落
然后总会觉得自己真的变得很不同
当然
文章的细腻度已经变得很不一样
现在比较白话了
想像以前竟然还写到如此这般地诗情画意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回首當年寫下的一點一滴

今天比較空閒,現在在讀著2007的文章。
一幕幕當年所遇所見,幕幕呈現眼前~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光陰似箭,一去不回頭~
四年哪~

經過一些不堪的,傷心的,愉快的,和興奮的事~
真的嘗盡人生甜酸苦辣的滋味。

能繼續寫部落真的是幸福的事,然而自己真的荒廢這裡好一段時日,
最近兩年都在www.alifebe.com努力拼命寫。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原來不知覺中,自己也是路霸之一,真不該~

人隨和的小澤(自己說自己隨和,夠力~!)平常沒有什麽時候与人爭吵,相鬥。可是就是有個壞習慣/壞態度。當你在路上遇到小澤絕非好事,因爲小澤駕車態度惡劣,非常不好。怎麽惡劣,怎麽不好呢?小澤是個急性子的人,每樣事情都要快,快完成,快到達。所以當駕車的時候就要快過其他車,常常以爲自己駕跑車(其實還不是普通小型房車而已~)可是常常在跑道上飛馳于時速140++。有時候自己回想也覺得害怕~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