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hudxuan 的头像

無題

不知道爲什麽覺得很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來。
也對,我從來沒出現過在大家的慶典上,卻也奢求著別人給我的慶典
我覺得對別人不滿,覺得人家不會注意我,但是我真的那麼需要被注意嗎?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心态的问题

不知从何时开始,工作就成了我最大的娱乐。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习惯

自从墨尔本的旅行回来后,我便没有拿过一天假。

每天,就像个已经编写好的程式。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

尽管如此,我仍然孜孜不倦地辛勤干活。

总觉得这样才会有充实感,

就像妈妈所说的那样:
我们这些年轻人老是做着这个,心里却想着别的。
那只是因为我们的脚板都还没被磨平而已。

如果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就把它专心做得更好吧。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Lau King Howe Hospital, Sibu Sarawak

We had a surprise visit to Lau King Howe Hospital during our community posting in Sibu and hence I did not bring my camera with me..

So I shot with my iPhone 3G :)

img_1209

This was a hospital loong looong time ago and was abolished in year 2008..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雜話

曾經有人認為我太愛一個地方,而毅然的放棄很多的機會和工作,最近想了一想,或許是,但應該是在騎牛尋馬多過是太愛一個地方。嘲笑

最近問自己是狼?還是狐?,答案依然是萬變ing,因為隨時都會換著角色呵呵黑暗

Posted In
thengtheng 的头像

....................

pic credit to www.google.com
Thought of doing my work, but end up surfing the net. Listen to some sentimental music, suddenly thinks of many things. Many old memories is running in my mind.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童夢』倒數1天

今天過後
就是第九屆《童夢》之《大手拉小手》就正式開跑…
我是應該感到很『期待』~
卻沒有想像中【期待】…
此刻的心境除了累!
就是累~


籌備期間遇上多數營委的期中考,
加上我求於創新
改用人手代替機器製作小冊子
因此工作量也顯得特別繁重~
讓我發發牢騷!
真的是很累~
但至少效果我還很【滿意】。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Fated?

Not only I have dropped the intention of buying a new DSLR, I have lost my old camera as well!

Guess fated not to involve in photography!

I have to face the music, get used to the life without laptop and continuing my life as usual or in fact better than befor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渐渐懂了

"You must have a good time talking with others if you expect others to have a good time talking with you."

How true it is.

同样的道理也能用在生活中。

只有敞开自己的心去迎接生活中每个不愉快的事,才能把每件不愉快的事,都变成件愉快的事。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辩论。更多的是感动。

两年前的我,对辩论只有憧憬。 胸无点墨的我,自以为学富五车,还自垮能言善道。回忆第一次上台辩论,停留下来的是支支吾吾,口齿不清,好像在上台前吃了哑巴药的我。之后,就懵懵懂懂的加入了辩论,踏上了辩论的旅途。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