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pekchekkia 的头像

再次一路向北

Another journey to the North – Brunei/Miri on 15 Feb – 27 Feb. Having Chap Goh Meh with relative at Brunei! 迫切小語: 第一次到汶萊,第二次到美裏。 想起几年前在新加坡过个尴尬的十五暝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不同心情

一杯同样的红酒,可以有很多种味道。

Posted In
KV 的头像

就算世界千瘡百孔

近來總是被人載著在城市裡流浪,車子不時會搖搖晃晃,習慣性的撐著下巴,感受著透過車窗的陽光。躲在冷空氣裡還是會感覺到陽光的炙熱。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偶爾一放空就會不經意的緬懷某些人一些事情。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4年+2个月又14天的情人节~

谢谢你,陪我度过第5个珍贵的情人节~
未来的日子会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去应付!
我们要加油!
我们还要开开心心的,继续度过678910123456789个数不清的情人节哦~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2010年终曲


当大家早都送走了2010, 开始了2011的心情
我却才迟钝的想为我的2010做个结束。

2010年,感觉一眨眼就过了。
原本应该还在念书的自己,也做工了一年多
除了肚子上的兄弟姐妹们不停的囤积,
我想我的2010年也没有很大的突破…… 
2010年下半年
有了一些些的转变
(More......)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2010年终曲


当大家早都送走了2010, 开始了2011的心情
我却才迟钝的想为我的2010做个结束。

2010年,感觉一眨眼就过了。
原本应该还在念书的自己,也做工了一年多
除了肚子上的兄弟姐妹们不停的囤积,
我想我的2010年也没有很大的突破…… 
2010年下半年
有了一些些的转变
(More......)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Day 2: Birmingham-Edinburgh

On the next day, I woke up at 6am and surprisingly I did not have the problem of jet lag.. lol So after having our breakfast at Etap Hotel, I...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Day 1: SG-Dubai-Birmingham

Early in the morning at 5.30am, I went to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to catch my flight to UK.. We took Emirates and that’s why we have to stop at Dubai.....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以前我说不明白,是因为我想得不够彻底

妈问我如果有天有个长辈问我为什么我的Engineering拿这么低分的话我会怎么回答。

“那我会反问长辈,到底人生是什么?”

人生很短,在匆匆的几个十年中就溜走了。
也就因此,我决定对我的人生负起全部的责任。

要充实地掌握人生,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脱离工作是为了赚钱的这个死角。

我发现到,大部分的人往往工作到老都无法退休。
而我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要达到财务自由。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Happy Valentine's

我说过不喜欢一张图到处发的,不知情的人恐怕会以为我是到谷歌抓下来、盗链的。但是,有时要更新几个部落格或网站的页面,却也没那么多的心思,何况每个站点都有各自的浏览者,就……但是‼我绝不是抱着要充数的心理的!(我很认真的咯)这张图在八号(或该说是九号凌晨)匆匆完成,过后在工作的档口用 Photoshop 上色。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