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再次一路向北
Another journey to the North – Brunei/Miri on 15 Feb – 27 Feb. Having Chap Goh Meh with relative at Brunei! 迫切小語: 第一次到汶萊,第二次到美裏。 想起几年前在新加坡过个尴尬的十五暝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k Chek Kia 的生活日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4次阅读

4年+2个月又14天的情人节~
谢谢你,陪我度过第5个珍贵的情人节~
未来的日子会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去应付!
我们要加油!
我们还要开开心心的,继续度过678910123456789个数不清的情人节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767次阅读

2010年终曲
当大家早都送走了2010, 开始了2011的心情
我却才迟钝的想为我的2010做个结束。
2010年,感觉一眨眼就过了。
原本应该还在念书的自己,也做工了一年多
除了肚子上的兄弟姐妹们不停的囤积,
我想我的2010年也没有很大的突破……
2010年下半年
有了一些些的转变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833次阅读

2010年终曲
当大家早都送走了2010, 开始了2011的心情
我却才迟钝的想为我的2010做个结束。
2010年,感觉一眨眼就过了。
原本应该还在念书的自己,也做工了一年多
除了肚子上的兄弟姐妹们不停的囤积,
我想我的2010年也没有很大的突破……
2010年下半年
有了一些些的转变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692次阅读

Day 2: Birmingham-Edinburgh
On the next day, I woke up at 6am and surprisingly I did not have the problem of jet lag.. lol So after having our breakfast at Etap Hotel, I...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 Story - Spontaneous pneumothorax
- 浏览原文
- 825次阅读

Day 1: SG-Dubai-Birmingham
Early in the morning at 5.30am, I went to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to catch my flight to UK.. We took Emirates and that’s why we have to stop at Dubai.....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 Story - Spontaneous pneumothorax
- 浏览原文
- 830次阅读
以前我说不明白,是因为我想得不够彻底
妈问我如果有天有个长辈问我为什么我的Engineering拿这么低分的话我会怎么回答。
“那我会反问长辈,到底人生是什么?”
人生很短,在匆匆的几个十年中就溜走了。
也就因此,我决定对我的人生负起全部的责任。
要充实地掌握人生,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脱离工作是为了赚钱的这个死角。
我发现到,大部分的人往往工作到老都无法退休。
而我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要达到财务自由。

Happy Valentine's
我说过不喜欢一张图到处发的,不知情的人恐怕会以为我是到谷歌抓下来、盗链的。但是,有时要更新几个部落格或网站的页面,却也没那么多的心思,何况每个站点都有各自的浏览者,就……但是‼我绝不是抱着要充数的心理的!(我很认真的咯)这张图在八号(或该说是九号凌晨)匆匆完成,过后在工作的档口用 Photoshop 上色。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4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