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Min Hue 的头像

hogar en casa dulce

The latest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空瓶子

有时也想整整嘲讽我的人,不论我是否真的介意——若说的是不在我所能控制范围内的,像是外貌、先天的身高体重、家境等,我也无话可说,反正那只能显得我不够大方了;但若要否定我所引以为傲的能力成就等,或是说我没大脑之类的,可是心里不快到了极点,也许要跟你没完的!(以上与本文毫无关系)昨天水瓶给弄坏了,就去买了一个。英文叫 Sport Bottle 的,没什么稀奇,银灰色,也不知是什么金属制成的,大概是铝或不锈钢之类的呗。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Simplest words and thoughts could brighten up one's day. :)

Just like this,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在異鄉過春節

Paris… oops Bali, here I come. (Chinese homophone) Having Chinese New Year outside Kuching (or at Bali/KL/Genting) for the first time with family. 迫切小語: 今年終於可以闪过新年 FAQ 了 :)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4.99 美金的包?

记得有天跟美国那里工作的朋友去逛街街~ 他老人家跟我们说天气快变冷了一定要买件冷衣来保保温。。。
只可惜。。。uncle根本不知道。。。老娘我最讨厌就是逛2手店!*朋友Louise说我讲老娘很粗俗,可老娘我就是戒不掉啊!乌!糟了!呜嘴ing~*
因为不知怎么,2手店总是有一股很讨人厌的味道!
我什么都不怕。。。但是就是最怕那种旧衣物的臭味~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哭成泪海。。。。

李佳薇。。。她做到了!
凭着2首大歌,及稳健的声音。。。她。。。做到了!
超感动的!!!!
要走到这一步。。。真的不简单~
她的努力。。。再加上先天过人的条件。。。让她造就了星光帮之奇迹 --》 星光有史以来唯一从马来西亚飞过来的冠军!
好羡慕!好开心!好感动!!!!
祝愿她前程光明!红红红!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第一份礼物,是Angel从槟城寄来的两张自己烧录的光碟。
上面只写了两个字:Kotaro Oshio。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我花了一个下午仔仔细细地听完两张CDs。
这两张CDs,比起用钱买的正版CDs还要珍贵。

第二份礼物,是文豪买给我的蛋糕。
忽然就一个蛋糕出现在我面前,那一刹那我很感动。
在我这有点乏味的生活里,生日歌听起来就像道彩虹。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Brand New Lwjuan.com

After a silly mistakes by myself which led to closure of the old lwjuan.com, I have never given up on blogging yet.. I felt that I have to write, record...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兔年農曆新年

Early wishing to PCK readers having a prosperous Chinese New Year! * 看看《大馬部落》可愛的 2011 新年賀歲短片 Part 1 和 Part 2。 * 二月壁紙 – 中文, 1280×800 (16:10) 迫切小語: 性感兔女郎,你在哪兒啊?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Found an article from the web. quite meaningful.

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 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 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 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一段親情、過密了、就斷絕了.. 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 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 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 有些東西、時間放久了、就會變質的.. 有些事物、發展很久了、也會變質的.. 有些感情、時間和距離、是會貶值的.. 有些傷痛、醞釀得越久、發作得越厲害..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