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My【Superwoman】^^

我真的不在【狀態】內~
再多一個星期我就『期末考』了…
可是卻還沒有全心全意的【溫習】
但又不至於『遊手好閒』
因為我還有協助我老媽整理新家~
換作是沒有考試的我
一定寧可呆在房間追劇
也絕對不會去幫忙^^

話說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Superwoman】
我曾經也努力地尋找
可是經過這幾天,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Superwoman】就在眼前~
不是別人!
就是我的老媽~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

不知道应该怎样解释清楚,或许说我很幸运。
和菩萨们很有缘。

有些人也许不懂,有些事情很难解释清楚, 包括这件。

那段时间很流行鬼故事,我也有很多鬼故事和大家说。不过,在我身上最恐怖的故事只有一句话。那时候大家常说谁谁谁的故事很恐怖,可我的故事一句话就让在场的人脸色全变。

“我身上现在就有一只”

这个就是我的故事。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最特别的礼物


想了好久不知道要送什么生日礼物给自己,
偶然在Youthsays看到giftsofhope, (按)
决定把钱捐给这机构,
毕竟不是每个孩子可以像我们这样幸福,
有饭吃,有书读,有父母疼。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我只是个女孩

我只是個女孩。 我希望有人疼,有人愛,有人包容,有人抱著我睡,有人讓我撒嬌,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飯,有人可以誇我乖,有人能陪在我身邊,有人能過馬路的時候拉著我的手,有人能給我安全。有人喜歡帶我逛街,穿高跟鞋走累了都會有人背。有人樂意帶我去他去的各種場合,並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們~ 我只是個女孩。 我希望有人關心,有人保護,有人會記得每天告訴我晚安,有人告訴我他對我很安心。

Posted In
aderybt 的头像

Madam Yoong's Birthday Celebration

21 Jan 2011.
6B Gathering aka Madam Yoong's Birthday Celebration @ 21st Century Cafe.

The biggest gathering ever. =D hou bei min ha


hihi madam yoong! happy birthday!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选择,是最大的资产

钱只是个数字,用来衡量一个事物的价值。
而事物的价值是相对性的。

比如说当我们决定了,一个鸡蛋价值一块,一只鸡价值二十块。
我们是在说一只鸡的价值比鸡蛋的价值多了二十倍。

但由于我们处在一个不完美的世界,因此事物的价值总是被高估、或者被低估。
到底一只鸡的价值是否真的比鸡蛋多二十倍,我们是没办法找到这个答案的。

这导致了我们的世界永远是倾斜的,处处充满价值的漏洞。

Posted In
KV 的头像

此刻28

『在想什麼? 』

『沒有。哈哈,發呆罷了。』一貫的笑,其實很多。

但只是想,
說給懂的人聽。

時常很懷疑自己,
卻一直淪陷下去。

但又覺得沒關係。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A happy n lovely Wednesday~

My first lou seng of the year!!!!

 
Happy cny in advance!!!!!
 
 
ps: okla! u can see my fats start from now on! happy not? wakakak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Who the hell is Cathy?!

Hey guys, do you have any english name?
I was thinking to have an english name lately, so I ask my friends in FB whether they have any idea for it or not,
and from 90 comments what I get is.................Cathy =D
Is quite nice and quite suits for Smartcat. (Thanks Kong Heng)
But I found that there is many people are using this name too ~_~
erm..................I wonder should I change my FB display name to Cathy? or only introducing myself as Cathy when face to face with people?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新少林寺

乘著休假,去看了這一部算是大製作的片子,果然刻劃出一些的人性,
但是卻不太明顯,故事性很強,卻覺得少了些什麽的,說不上來。

這一部片如果賣到西方去,會不會被西方的人說將他們妖魔化了呢?畢竟故事裏面他們將中國的國寶流出海外也算是一個事實(這個在平時的報章也會看出一點端倪啦),但是爲了保密,將百年古刹毀於一旦,那就真的太過分了,但是西方人真的有這樣做嗎?歷史零蛋的我可能就解釋不了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