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tcchang 的头像

停版

写了不少文章,就是不想发表。决定不写了!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Posted In
KV 的头像

一句我等你

一,《冷氣•發燒•雨》


三個星期掛病號歇斯底里的咳嗽
失眠了幾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下一個天后》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I wanNa sLeeP

因为没什么客人太无聊了,而做了这个。 Fancy Name Sticker 就是我打工的档子做的东西,详情(根本没有详情)请看以前的博文一切都是为了钱$$呐第三段 而没想到,这个没什么客人的情况就这样维持了三天……明天可能就是第四天了!精神不好时什么也做不好,即使是写部落格时也可以感到那种急躁,仿佛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写好,尽管是草草的、乱七八糟的,然后…解脱……实在太想睡了。

Posted In
aderybt 的头像

Benetton ads

9 Feb 2011.
This is what I've recently studied about. I just found it meaningful.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Videos videos videos~

I love watching videos whenever i'm free!
n I thought I should share some of the videos that i really like? or hate? or angry? or funny? instead of sharing it in Facebook?
 
Here's my videos of the week!
#1 4 Different Chinese Girl Looks from Michelle Phan*LIKE*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兔年紀…

眼看著擺在神桌上的柚子漸漸轉黃;眼看著泊在村子裡的車輛慢慢減少;眼看著親戚朋友們揮著手向我道別;眼看著往回都市道路那長長的車龍;我知道~一場紅紅熱鬧鬧的新年,這樣就結束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Game Sense

打Starcraft时,会遇到Game Sense比自己强的对手。
遇到这种对手的时候通常会很痛苦,因为我的任何举动都会在他的预料之中。

他会压着我打,一直压着打。
我就会被逼得很惨,做什么都要更快、更准。
然后渐渐失去思考力,输掉游戏。

遇到Game Sense比自己弱的对手,情况就会悠哉闲哉许多。
只要算算一下、想想一下,就会知道在哪里可以占他便宜,以较小的力气赢掉游戏。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在熊家的大年初三~

初二很遗憾!因为没拍到照!×伤心×
希望下次可以补拍啦!因为初二的上衣是我今年买到最便宜的上衣!哈

好的,回归正题!
因为要去熊家的关系~所以我想穿得正式点!结果没想到,那超级无敌热的天气,把我kok到差点中暑!
因为我穿的是长袖!!!!
而且,是质料很好的长袖!ORZZZZZZ

耳环,上衣,芭蕾舞裙 :Forever 21
项链: 美国

很喜欢这对耳环跟项链!
项链还有一段小故事呢!

它是我在美国生日时熊送我的礼物。。。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Krabi CNY getaway 2011

Sawasdee! We had chosen Krabi for this year CNY getaway holidays. Due to tight schedule, as Juan will be going back to Kuching and Vvy to Nilai on Sunday, we...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往事只能回味

时间很快,很多事情很多人在一眨眼间就变了,有些甚至到我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就悄悄变了。

还没来得及享受,就悄悄走了。好像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样。
是你们太无情?还是我太多情?哈哈

昨晚睡不着,用了些时间想了很多事情。越在意的似乎越容易失去,是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