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美国生活日记 #4 自拍狂!

嗨!大家好!
我生日的照片,已经全部Upload到facebook去了!
因为最近比较忙。。。不是有很多时间写部落格。。
再加上。。我的部落格相簿满了!要给钱才可以再upload照片。。
所以现在我只好暂时upload上facebook之后再link过来!好烦哦!

好久好久都没打扮了!
自从来了美国之后。。。每天都是t-shirt跟track bottom。。
妆都没得画。。因为放工之后真的会超级无敌累!
终于的终于。。。给我逮到机会了!
因为我们将跟公司的车去一日游!~

Posted In
KV 的头像

就做一次瘋子


哭夠了   到此為止    恨夠了   到此為止
你說我是瘋子        有什麼人生能夠萬無一失

到此為止         受夠了   到此為止沒錯我是瘋子        有什麼能比快樂還要真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心理不平衡

上中学,上Matric,上大学,去到哪里都是我最小。

现在反而我最老。

对面的女孩子都小过20岁我的天!
(不过最美那个23岁。)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泣謝

9月10日,家婆去世了。

家婆許秋蓮,生于1924年,原來比家公還大5年,今年走了,享壽積閏91歲。

這個家婆是老公的養母,把老公教得那麼好,很謝謝她。

2006年養家公(老公的養父)走了,家婆一直很不快樂,以前喜歡電髮的她,從此頭髮都不剪了,跟老公的哥哥住在峇株巴轄,店屋樓上,也許是行動不便,她幾乎足不出戶, 大伯要背她下樓,她也不肯。

老家人的固執,誰也奈何不了。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D3100 vs D3000 vs D5000

Nikon D3100 Nikon D3000 Nikon D5000 Sensor • 14.2 million effective pixels • 23.1 x 15.4 mm CMOS (DX format) • 10.2 million effective pixels • 23.6 x 15.8 mm CCD (DX format) • 12.3 million effective pixels • 23.6 x 15.8 mm CMOS (DX format) Image sizes • 4608 x 3072 (14.2 MP) • [...]

Related posts:

  1. Nikon D3100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我还能说什么呢?<br /><br />你也说到这样了。。<br

我还能说什么呢?

你也说到这样了。。

我没觉得“你”不在乎我。。

你还不了解我。。所以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你懂我的心情吗?你不懂。。

我都在掩饰着自己。。

很多事情我想发泄,可是我控制着自己。。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想我应该会把事情搞得鸡犬不宁。。

可是现在的我,在学习着,放开,想开。。

我需要的是时间。。

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罗马并非一日筑成

每个巨大的工程,都是由每月每日每分每秒的付出所累积而来。

我开始明白这个道理。

所以任何事情我想做的,我现在便开始做。
这样在五年、十年后看回来,我会很庆幸我现在就开始,而不是明天的明天。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Do it right the first time

对我来说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Do it right the first time".

我懒惰的那面说:“不管它了,做出来就对了,以后才回来改。”

但我还是硬生生地逼自己去习惯新的概念、更高层的程序编写。

这种事还真的很困难,我逼我自己读完Facebook API,去了解里面每一行的精髓。

为什么是这样子写而不是那样子写,为什么写那么多,同样的东西不是两三行就能搞定了吗?
这些问题的答案,对我来说都是新的知识,新的领悟。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姐姐的守护者


对这本小说爱不释手。
看到接近结局时忍不住翻阅最后一页。。
出乎意料的结局!
不想接受原本美好的一面忽然之间跳越到悲伤的情节。。
所以我选择不去阅读主人翁车祸逝世后的那几页。

Posted In
mY_b3l0v3d 的头像

28/9/2010 (Tuesday) Boring night~

My zhi today so busy.. -,-"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else.
Recently just changed my blog's template.
Will find a prettier template. Felt bored to find for a template which is suitable. =(

Better for me to go to sleep now. Wake up early tomorrow to study.
Really gave up my studies already. Sigh..
Only Gamma level, but mine this kinda attitude, until when, can I sustain?

I doubt, I doubt myself.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