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Everythings seems to
Everythings seems to be back to normal after all, what I worried tends to be okay for now. By the way, I get my training in one company, Malacca lo~ Although I wish to go somewhere not malacca but then I think twice for it as this training just take 4 month and is better for me to have it here and help myself to save money for my austrailia trip X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37次阅读

The Highest Level of love = willing to let go ~
Ya... Another Stupid Long Entry i wrote for my Stupid Engineering & Society Subject !
Still poor english argh !
Willing to leave some comments ? Then click HERE
Only for MMU students though..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4次阅读

我還在
從二月的最后一天,我在部落格消失了。
也不算消失,有上來看看,免得它沾滿灰塵,讓我掛著太多。
只是,忙,趕時間,又比較累,有一些事要處理,所以就沒有給它加什麼新料。
有次一連幾天都沒時間覆信,人家都以為我什麼大事。
我到今天還沒有拜太歲,人家說拜太歲是要在驚蟄虎爺開口前,良辰已過了,想說算了,不用拜了,就看看今年怎樣。

自主
我不喜欢听人家说我长大了
要会想了
之后又来干涉我做的任何决定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知道那是关心
但是对我来说
很heavy
我不喜欢!
严重的不喜欢
小时候我可以接受
但是现在的我
慢慢的抗拒这样的“关心”了
如果要说我长大了
要会想了
那就给我自主权
我要掌握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喜欢你们在我决定后再来干涉

Another Personality Test ~
Sometimes i wonder how come those stupid Personality test or Horoscope Test Always attract me.
Well , maybe deep inside my heart i also not sure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Such test always turn out to be accurate about me.
This one is steal from YinLing's Blog .
Your view on yourself: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02次阅读

三不
那天在电话,被人问了说,
“你觉得你有没有做programmer的心态?”
什么心态?
“就是不能离开电脑,电脑仿佛你的爱人,看到bugs会很兴奋,放下一切不眠不休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solve了很开心,并且期待下一个问题的到来……"
这是怎样的一个不正常状态……
听了对方的解释好久好久,我发觉到,那个心态,对我来说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才会拥有的。
回想我以前的三不: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91次阅读

我?
今天又和朋友出街去。
我又想了很多东西。
我发觉到,原来我快要一个人了,
我的朋友没有抛弃我,而是我不想再麻烦他们。
一对的总该在一起吧。
看来我得从新习惯,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东西。
爱实在离我太遥远了,不打算去追求。
朋友们,珍惜眼前的爱吧,
有些东西失去了,
再也找不回,
失望也没用,
呐喊也没有,
内疚更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