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sharing is caring
wooo
i changed my skin again
nice right?
simple and perfect
LOL
well
today naz wrote a note
10 reasons why dada shouldn't break up with him
hahaha
i cant remember all the thing
but one of it is like
"you are my world"
i only remember tat.
hahaha
then i added for them
dada,
u cant leave him
coz
1.you wont be able to find someone love u more than he does
2.you wont find someone tat ll use car keys to open coconut for u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3次阅读

I WANT I WANTTTTTT !!!!!
Price : RM 12.90
My Bros bottle was missing when garden festival.
Sad!
So must buy a new one.
Saw this bottle (550ml) at Carrefour.
Yellow and blue = perfect match.
Will buy when i go there agai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48次阅读

敗類
昨晚去跑了一個烏煙瘴氣的地方,全都是敗類。
看了很想丟鞋子,那些人,在生時如此揮霍還不打緊,吃喝玩樂嫖賭全部是別人的錢,爭上位也是別人的錢,高高在上時還有薪水拿,退休后也有退休金拿,在裡面混還有得“暗摃”,真是%&#@&@#@*粗話都想爆出來!
那些愚痴的人,一直在旁邊嘩啦嘩啦亂亂吠,看到這種“不能夠稱人”的東西,整個晚上的情緒給它弄壞,只懂得滾!

夠本
大熱天氣之時,我的車的風扇,竟然給我沒有風出來。
車的空調終于“壽終正寢”了。
老公拿去給修汽車冷氣的看,對方應該是“哇哇哇哇哇”叫,因為啊,空調系統裡的東西一團糟,骯髒得不得了!
老公回來了也說,哇那裡面真的很geli yer....
快七年了,我的這輛車,很不好意思地說一句:冷氣從來沒有動過。

我要你 !!!

生活过得繁忙充实..
不过还是感受不到 , 找不回从前的快乐..
不得不承认..
我这么一个念旧的人 , 还需要更多更多更多的时间..
March - Midterm + Preparation of Xiang Sheng & Saas
April - Xiang Sheng & Saa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66次阅读
再见我的爱
"Thank you for interviewing with National Instruments...after careful consideration we have decided not to extend a job offer for this position."
等待已久的死刑终于到来。
不好意思啦,虽然机会是蛮大的,但毕竟我的条件还是不够好。
辜负了朋友们的一番期望。
对不起!
讲不伤心是假的啦,毕竟那个光明大道忽然暗掉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受。
所以我得调整一下心情,然后继续改进自己。
这一次的经历让我忽然大悟自己该往什么方向走。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66次阅读

Bon Jovi - Always
"Always"
This romeo is bleeding
But you can't see his blood
It's nothing but some feelings
That this old dog kicked up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tcchang the "waterle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57次阅读

蚂蚁·小
逃啊逃
麻烦远离我
甜甜接近我
小小蚂蚁
勤劳不偷懒
被人踩死
当牺牲
我不下地狱
谁肯下
哇咔咔
有时看见一排蚂蚁经过
一定会去用水淋
不然就随手一搽
给它们全迷路到处走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现在与未来的约定~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94次阅读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又是7早8早醒。
9点的课7点多就醒了,
炸到!
已经连续几天都是酱了。。
结果上machine tutorial的时候爱睡到死直到tutor说有quiz 整个人马上精神起来。
如我预料之中,
完全不会做那个死人quiz。
还好和保庆同组,
要不然应该会死得很惨吧!
上完课后跑去plaza siswa吃午餐。
那个tua pui leong整天这个不吃,那个不吃,
然后还要每天在那里讲自己很肥,
#%^%#&**&@#
吃完后去图书馆温习。
今天只是呆了2个小时因为手下周公找我陪他,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6次阅读
醉和尚
“我要一支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酒。”破完三戒的Pubosheng有一天很有志气地说。
于是,大佬便托Langkawi的朋友带回来一支Bacardi Lemon给他。
Pubosheng自然很开心,虽然那支酒才RM 40,Langkawi的朋友多收了RM10做费用。
晚饭的时候,他没有跟来,一个人在家。
我想起上次他喝Chivas的样子。
他是我见过最Ki Siao的人。
他把Chivas的瓶塞弄开,直接倒进去他的嘴里!
不用杯,不用冰,不用Mixer。
直接咕噜咕噜地喝。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