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sharing is caring

wooo
i changed my skin again
nice right?
simple and perfect
LOL

well
today naz wrote a note
10 reasons why dada shouldn't break up with him
hahaha
i cant remember all the thing
but one of it is like
"you are my world"

i only remember tat.
hahaha

then i added for them
dada,
u cant leave him
coz
1.you wont be able to find someone love u more than he does
2.you wont find someone tat ll use car keys to open coconut for u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I WANT I WANTTTTTT !!!!!

Price : RM 12.90
My Bros bottle was missing when garden festival.
Sad!
So must buy a new one.
Saw this bottle (550ml) at Carrefour.
Yellow and blue = perfect match.
Will buy when i go there again.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敗類

昨晚去跑了一個烏煙瘴氣的地方,全都是敗類。

看了很想丟鞋子,那些人,在生時如此揮霍還不打緊,吃喝玩樂嫖賭全部是別人的錢,爭上位也是別人的錢,高高在上時還有薪水拿,退休后也有退休金拿,在裡面混還有得“暗摃”,真是%&#@&@#@*粗話都想爆出來!

那些愚痴的人,一直在旁邊嘩啦嘩啦亂亂吠,看到這種“不能夠稱人”的東西,整個晚上的情緒給它弄壞,只懂得滾!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夠本

大熱天氣之時,我的車的風扇,竟然給我沒有風出來。

車的空調終于“壽終正寢”了。

老公拿去給修汽車冷氣的看,對方應該是“哇哇哇哇哇”叫,因為啊,空調系統裡的東西一團糟,骯髒得不得了!

老公回來了也說,哇那裡面真的很geli yer....

快七年了,我的這輛車,很不好意思地說一句:冷氣從來沒有動過。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我要你 !!!


生活过得繁忙充实..
不过还是感受不到 , 找不回从前的快乐..
不得不承认..
我这么一个念旧的人 , 还需要更多更多更多的时间..

March - Midterm + Preparation of Xiang Sheng & Saas
April - Xiang Sheng & Saas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再见我的爱

"Thank you for interviewing with National Instruments...after careful consideration we have decided not to extend a job offer for this position."

等待已久的死刑终于到来。
不好意思啦,虽然机会是蛮大的,但毕竟我的条件还是不够好。
辜负了朋友们的一番期望。
对不起!

讲不伤心是假的啦,毕竟那个光明大道忽然暗掉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受。

所以我得调整一下心情,然后继续改进自己。
这一次的经历让我忽然大悟自己该往什么方向走。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Bon Jovi - Always


"Always"

This romeo is bleeding
But you can't see his blood
It's nothing but some feelings
That this old dog kicked up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蚂蚁·小


我是一只小小小蚂蚁
想要飞啊飞
却飞也飞不高

逃啊逃
麻烦远离我
甜甜接近我

小小蚂蚁
勤劳不偷懒
被人踩死
当牺牲
我不下地狱
谁肯下

哇咔咔
有时看见一排蚂蚁经过
一定会去用水淋
不然就随手一搽
给它们全迷路到处走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又是7早8早醒。
9点的课7点多就醒了,
炸到!
已经连续几天都是酱了。。
结果上machine tutorial的时候爱睡到死直到tutor说有quiz 整个人马上精神起来。
如我预料之中,
完全不会做那个死人quiz。
还好和保庆同组,
要不然应该会死得很惨吧!
上完课后跑去plaza siswa吃午餐。
那个tua pui leong整天这个不吃,那个不吃,
然后还要每天在那里讲自己很肥,
#%^%#&**&@#
吃完后去图书馆温习。
今天只是呆了2个小时因为手下周公找我陪他,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醉和尚

“我要一支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酒。”破完三戒的Pubosheng有一天很有志气地说。

于是,大佬便托Langkawi的朋友带回来一支Bacardi Lemon给他。
Pubosheng自然很开心,虽然那支酒才RM 40,Langkawi的朋友多收了RM10做费用。

晚饭的时候,他没有跟来,一个人在家。
我想起上次他喝Chivas的样子。
他是我见过最Ki Siao的人。
他把Chivas的瓶塞弄开,直接倒进去他的嘴里!
不用杯,不用冰,不用Mixer。
直接咕噜咕噜地喝。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