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皇上 的头像

我的肺~~

最近~
天气变得湿答答的~
天气冷到你在小便的时候,你的尿会变成冰柱~
冷到你走在路上你的鼻子会被冻得掉下来~~
呃~
好像夸张了一点点哦~
呵呵~
也还好啦~相去不远了~
=P

因为酱子的天气,
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不便~
怎么说呢~
就先说上课吧~~
当我很有mood的想去上课的时候,
“轰隆~~!”一声~
把我什么mood都打掉了~=.="
下雨怎么去啊~~?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Pet's Society...SPCA

最近,为了做moral的social work project 我们来到了SPCA-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那时候,我和vivi还蛮期待的,因为都是爱狗之人嘛!SPCA是个非盈利组织,收养许许多多的流浪动物。一进到里面去,满屋子的小狗就开始对着我们吠。哈哈~Peter还吓了一大跳。=="跟负责人聊了很多,也了解了不少。这里的狗狗都由她和一些志工在照顾的。还有兽医会定期来给小狗作检查。这里,有些是流浪街边的小狗;有的是因得了病被主人们抛弃的狗狗。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颳颳樂

今天因為睡遲了所以決定逃課了一天,

所以去lowyat幫豬豬菜拿他那是托我幫他拿去claim的hard disc,

之後,就打算搭monorail去馬華大廈,怎知道去的途中給一個黑皮膚的華人擋路

還跟我說:nak ambil discount tak,(他不知道原來我是華人)

我說:discount mana punya(那時已經發現這條水是颳颳樂的人來的,但是想應酬他一下)

他說:tesco,然後就給我一張card說叫我開了他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My Lomokakiis

I would like to sharing some picture of my lomokakiis.

First
Owner: Sying(Ms.Holga120)
Camera: Holga 120 Multicolor+35mm back

Ms.Holga120 (Sunny) & Ms.Diana (Reddish)

:) Sunny & Reddish :)
Playing around in playground.

Posted In
vivalive 的头像

Something Special & Motivating...

Half year after we performed our Melaka Merdeka sketch,I never expect people to watch the trailer on YouTube anymore...(except myself...*syok sendiri*)
One day, Pei Xin told me that his friend in UKsaw the trailer &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our sketch.Eventually, his friend sent me a message in YouTube.She is a Malaysian studying in Belfast & would like toperform a sketch during their Malaysians' Night !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职业性格测试~

刚刚做了一个职业性格测试~
看看自己其实到底适不适合卖猪肠粉~=_=|||
结果如下:

Psytopic分析:您的性格类型是“INFJ”(内向+直觉+情感+判断)

寻求思想、关系、物质等之间的意义和联系。希望了解什么能够激励人,对人有很强的洞察力。有责任心,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对于怎样更好的服务大众有清晰的远景。在对于目标的实现过程中有计划而且果断坚定。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兄弟!

在家里无聊时,
总喜欢打开房门看看我那几个死党屋友在做些什么事情..

有个房间总是传出 Dota 的声音..
有个房间老是播同一首歌曲百听不厌..
有个房间则不停的传出电影的对白 ~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如果我说

如果我说
在写着这篇网志的时候我没有emo
我是骗你的

对~
现在的我emo
此刻的我emo
写着这些文字的我emo
或者说
今天的我
感性胜过理性

看了某友人的部落格
我emo了一下下
原来在友人的眼里
有了女朋友的人
都不可以再有朋友
有了女朋友的人
在生活里就不可以再有三五成群
如果以一天没有活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痴心

前天跟香燭店的老板娘聊天,聊到她有一個姑丈,很痴心的姑丈。

她的姑姑廿多年前難產,和肚裡的孩子一起離開,留下之前生的女兒,從此這姑丈就守著太太至今,把女兒撫養長大。

她說,這姑丈至今還留著太太生前的梳妝台、擺設、甚至結婚時的晚裝,每一樣都跟著太太的擺法擺著,每年就拿出來輕輕抹過一遍,十年如一日。

老板娘說,姑姑去世后,有女人常為姑丈煲湯,但是,那女的最終還是沒法打動姑丈的心。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要开始忙了!!

是时候要开始忙了,
因为我的mid-sem break完了后,
接着来的是我的assignment due date,
和mid-term考试,
如何忙得过来?

开始感到压力了!!!

另外呢!
mmls又上不到了!
王八学校,收了钱,还给这样的服务。
过分!!!

上来上去都上不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