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ryanne 的头像

手放开

原本以为走到尽头了,就应该狠下心,勇敢放开
虽然决定放手了
却很不甘心,很不舍得
坚持了那么久,辛苦了那么多,
却像用竹篮子装水,得来一场空。

终于放手了,卸下长久的坚决和不解
依依不舍,却在就要离去时看到一丝丝的转机

于是,不需要放开了
我要好好拥抱这份的得来不易。

妈妈说,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还有40天
我要带着我的转机
好好努力了

大家也要加油哦~
0推薦此文章 推 收

Posted In
爱恨情仇 的头像

寂寞的14个片段


我微笑着,
冷漠的看着身边的每个人,
那时一种歇斯底里的微笑,
两种极端的交点.

我已忘了怎样去哭.
一个人坐在角落,
我面无表情地靠着冰冷的墙壁,
吸取着手中热茶的唯一一点热量.

Posted In
mY_b3l0v3d 的头像

social work..

hah! we had done our social work today!!! hurray!!!(i feel like dancing around..)

haha.. i'm sweeping the leaves..

before this.. we had quite worried about it because of the approval problem.. we straight went there this morning, without receiving the approval letter from that particular charity organisation.. cool~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太阳花

Sun        
                   I
                   I
                   I


学习太阳花精神
不放弃

不能忘记原来的方向
不迷失自己

偶尔难免会哭泣
但坚信雨过晴天

天晴后,
是个更坚强的自己

加油再加油~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懒惰。Blank。飞


懒惰update我的部落。
有很多东西要写,可是。。。
就是懒惰,脑袋也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最近

最近,我在做什么呢?应该没什么吧,只是履行我身为学生该做的事,那就是上课咯。(但是上课上睡觉的习惯还不能完全改变,谁能救救我。)可是,最近真的很忙,不知道哪儿条粉肠,将这个Sem的时间表排得那么不像样,害得我天天早出晚归,搞得有点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天天严重不够睡眠。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社醒 交流营 !

唉..
从开学忙碌到现在
就是为了做好这个第一次举办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举办的
社会醒觉活动系列 2008-2009

交流营..

这个交流营不像往常般由华文学会理事筹办..

Posted In
mY_b3l0v3d 的头像

just dont simply promise me about anything..

why everytime when i need u, u will not around?
i'm nearly fed up with this kinda situation.. everytime i need u to be with me, by my side, u will not around.. fated? if it is, i will have nothing to talk about it..
helpless.. u wont know that kinda feeling..
if u are not able to do that thing, just dont promise me. i dont want everytime after u promised me, but u cannot do it. it will just make me feel disappointed.it is not everytime that i am able to console myself by saying that u are really busy with ur stuffs..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临死一击

本来已经放弃了那个interview的机会。
但是今天我的Coursemates去了Interview回来,问我怎么回答他们给的那个Programming问题。
我大概花了十五分钟解答。
忽然就觉得我好像很容易这样。

所以Coursemates们便鼓励我把握最后的机会,直接拿Resume过去,跟他们说我要Interview。
我便听取了意见,再把Nassim的话牢牢记住。
就算是被赶出来,我也要硬着头皮进去。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我们都是健康的小孩!

最近,大家都很健康、都爱做运动。本来只是打一打篮球,后来就开始会跟vv和iBeeee一起跑去做gym然后忽然想学游泳,再后来因为milo的带动,流行起打网球。还有爬山~~~~~~>.<疯了~我体力不太好叻~但我不否认我确实是爱运动的虽然我爱运动,但是我的运动时间绝对不长hoho~~因为体力不够于是很高兴地,跟着去爬bukit beruang..只是.....我没想到这座山怎么这么....斜啊!!!到了半路,我真的是被半推半走上去的。结果,我真的快要晕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