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知足~
这是最近这几天陪我入眠的歌曲...
-- 知足 -- 五月天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91次阅读

Happy New Year 2009
It been a longtime I MIA (Missing in Action), anyone notice about this? Maybe not… Sad~
So,
HAPPY NEW YEAR 2009, May all the best/good things fall at your doorsteps…
Today is my 1st day working in year 2009, is a bit difficult to wake myself up this morning. Oh ya, I had successfully moved into my new house on 1st Jan. Do welcome to my new house as if you have time…
Anyway, hope everyone will have a nice and steady 2009…
- 红点: Life beside the edge
- 浏览原文
- 969次阅读
- (2 条评论)

给爸妈的信~ #2
爸妈,好想你们哦~在3个星期以前,我就一直想回家。。看看你们,看看宝贝。。。
只能怪我没用,一直提不起勇气,自个儿提着行李回家去。。。
这几晚我都睡不好,一直梦醒。。。
爸妈,好想念小时候你们牵着我一起去跑步做运动的时候。。。
好久好久,都没有了。。。
我,已经21岁了。。。好快哦。。但突然,好不想那么快长大。。。
好想念你煮的菜,你做的糕,还有我们一家人手牵着手去JUSCO的日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4次阅读
背景音乐 - Love Grows
他和她牵着手,守候着2009的烟火。
广场很拥挤,他找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
他说:“I will kiss you when countdown strikes 0.”
“So that I will be kissing you from 2008 to 2009.”
背景音乐 - Love Grows (Orchestra Versio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1121次阅读

第五天
2009已经过了四天了
这是第五天
过去的四天里
我做了什么?
除了
1. 读书
2. 吃饭
3. 睡觉
4. sms
大概就这四样东西而已
今天这个第五天
过得也还是一样的步骤
不过加了一个MSN
哈哈~~
不过更重要的是
明天就是考试了!!
要人命咯!
明天考试我还不是什么都会的那种
严重下
佛啊,菩萨啊
救救我吧
明天就步入考场
明天就步入考场
问我准备好了吗
没有~
我知否有信心呢
没有~
2科一起来!
好难读哦~
或是我没有心吧~
一句话等死啦…
哈哈~
MMU final的开始
也就是我生日的到来~
大家一起跟我倒数吧~
距离火羊の生日
10天

来来来update update
来来来update update
哈哈哈
今天又回到马六甲了
明天开学了啊
那些休息了很久的人
哈哈哈
某人一直跟我抱怨说不想开学
哈哈哈
我又不是教育部长
讲了也没用啦
你应该是缺乏去学校的原动力啦
(我知道我不在啦,不好意思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篇post是要来交待一些事情滴
就上次那件事情
那件?
就那件咯
哈哈哈
因为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96次阅读

我·爱
黑的咖啡看着发呆的笔记
音乐不停在房间掩饰孤独
空虛感以墨水暈染的速度
在我的世界里扩散
这一次选择不去配合这emo的心情
迷路的孤独爱情
徘徊在东西南北的角落
你的方位
我的方位
用GPRS也辨认不到的复杂
有些话语 我不说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现在与未来的约定~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1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