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syiling 的头像

知足~

这是最近这几天陪我入眠的歌曲...

-- 知足 -- 五月天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Happy New Year 2009

It been a longtime I MIA (Missing in Action), anyone notice about this? Maybe not… Sad~

So,

HAPPY NEW YEAR 2009, May all the best/good things fall at your doorsteps…

Today is my 1st day working in year 2009, is a bit difficult to wake myself up this morning. Oh ya, I had successfully moved into my new house on 1st Jan. Do welcome to my new house as if you have time…

Anyway, hope everyone will have a nice and steady 2009…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给爸妈的信~ #2

爸妈,好想你们哦~在3个星期以前,我就一直想回家。。看看你们,看看宝贝。。。

只能怪我没用,一直提不起勇气,自个儿提着行李回家去。。。

这几晚我都睡不好,一直梦醒。。。

爸妈,好想念小时候你们牵着我一起去跑步做运动的时候。。。

好久好久,都没有了。。。

我,已经21岁了。。。好快哦。。但突然,好不想那么快长大。。。

好想念你煮的菜,你做的糕,还有我们一家人手牵着手去JUSCO的日子。。。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背景音乐 - Love Grows

他和她牵着手,守候着2009的烟火。
广场很拥挤,他找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

他说:“I will kiss you when countdown strikes 0.”
“So that I will be kissing you from 2008 to 2009.”

背景音乐 - Love Grows (Orchestra Version)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PEOPLE

PEOPLE,

I SHIFTED TO http://www.wretch.cc/blog/lilin0318

Relink me yea
:)

heeee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第五天

2009已经过了四天了
这是第五天

过去的四天里
我做了什么?
除了
1. 读书
2. 吃饭
3. 睡觉
4. sms

大概就这四样东西而已
今天这个第五天
过得也还是一样的步骤
不过加了一个MSN
哈哈~~
不过更重要的是
明天就是考试了!!

要人命咯!
明天考试我还不是什么都会的那种
严重下
佛啊,菩萨啊
救救我吧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明天就步入考场

明天就步入考场
问我准备好了吗
没有~
我知否有信心呢
没有~
2科一起来!
好难读哦~
或是我没有心吧~
一句话等死啦…

哈哈~
MMU final的开始
也就是我生日的到来~
大家一起跟我倒数吧~

距离火羊の生日
10天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封印-

我把我和她的回忆
全都储存在电脑的记忆体里...
不好意思..
放在我的脑海里..
就好像病毒般.... 会让我不停 hang 机...

手机里的一切照片, 录像 , 录音...
只要有关于你的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来来来update update

来来来update update
哈哈哈

今天又回到马六甲了
明天开学了啊
那些休息了很久的人
哈哈哈
某人一直跟我抱怨说不想开学
哈哈哈
我又不是教育部长
讲了也没用啦
你应该是缺乏去学校的原动力啦
(我知道我不在啦,不好意思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篇post是要来交待一些事情滴
就上次那件事情
那件?
就那件咯
哈哈哈

因为啊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我·爱

黑的咖啡看着发呆的笔记
音乐不停在房间掩饰孤独
空虛感以墨水暈染的速度
在我的世界里扩散
这一次选择不去配合这emo的心情

迷路的孤独爱情
徘徊在东西南北的角落
你的方位
我的方位
用GPRS也辨认不到的复杂

有些话语 我不说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