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ldaves 的头像

新年2009

*PCK: Not a nice start on first day of year 2009.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2009

hope in 2009, there will be no more attacks.. :)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Resolutions of year 2009~

1) dad,mom,bb,bro n dear must happy n healthy always~

SMILE.jpg

2) bb n dear dear lovelove always~

 

banner.jpg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Happy New Year 2009

HAPPY NEW YEAR 2009

Today would be the first day of year 2009
and feel free to enjoy yourself over there~

If you have any regrets over 2008
just forget about it and lead a better life in 2009

If you have been trough any kind of sadness
chase them out of your life

If you have gone trough any happy moment with your love ones
Cherrish it and keep it deep inside your heart

If you have planned before year 2008 ends
re-plan it and make sure it is more greater than before in 2009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元旦快乐~

最近去了间餐馆叫菜...
期间聊了起来...

" 一间好的餐馆, 无论东西煮得如何好吃, 一旦换了老板, 一切都会变了.... "
"就算没换老板... 和不同的人来吃.... 味道也不一样.. "

这句话让我很有感触..

唉..
感慨...
世间上的变化总是出乎人们的预料...

我已疯狂了一个星期...
从圣诞前夕到新年前夕...
天天都与朋友为伴聊天或狂欢至天明...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Happy 2009

Happy 2009 to all my FRIENDS!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member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tay healthy forever
happy forever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新年~~

08年已去,09年来了~~
各位~~
觉得自己的08年过的怎样呢?
现在很累~
下次才给你们总结~~

我今天上来是为了跟你们到个恭喜发财的~~:P
我怎么度过我08年的最后一天呢?
我只知道当我睡醒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
去交了assignment~~
连午餐也没吃~~

为什么不吃午餐呢?
话说我这个月用超出预算很多了~~
至于超出多少,我不便在这里透露~~
因为“隔墙有耳”~~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再见·2008

是时候
为2008
留下最后的烙印

在这许下最后的约定
对2008的自己说声再见
把手伸开迎接2009

从08-01-08
建立自己的部落格
真的发现自己的故事
出现了一百种的变化

大学第二年的日子
让人成长好快
一段离不开学会的历史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岁末。记

这是2008的最后一篇blog了

本来应该在读书的
但是还是不想错过这个时间
所以又上来写了

可是要写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也
2008就这样要结束了
一整年做过的事情
1230那里也写了
可是
我就是想写东西
写什么呢???

这一年
我过得好吗?
我想是好的吧~

最后的一篇blog
既然不知道要写什么
无奈ing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孤单.2009年

来到08年的最后一天
孤独的在家里
对着我的电脑
看着我的“心情复刻板”
对自己说声“新年快乐”
妈妈的一通电话
让我围绕在眼眶的泪水不禁的流了出来
妈妈为我道出的祝福
为我送上的关心
没用的泪水流了出来
即使新年歌谣不断的飘出
在我内心里除了孤单
几乎已经培养不出任何一种情感
08年的尾声,09年的到来
还有妈妈送上的祝福
让我不感孤单
在感动的眼泪陪伴中度过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