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圣诞节...
从来都没有庆祝圣诞节の习惯,
因为我们家并没有很看重这个节日。
从小就很喜欢圣诞节,
尽管我们家不庆祝,但是
圣诞老人の故事却听过无数次。
就算朋友约我出去,
老爸老妈就是不肯让我跟朋友去庆祝。=="
所以每一年都只能乖乖の呆在家里看电视。
今年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度过
还蛮不错の。^^
一伙人到外面去玩了一整天,
钱包也瘦了一圈。
好姐妹从kl下来一起庆祝,
虽然好玩 但是我の钱包可能真の快要负荷不了了~~
一起倒数
5 4 3 2 1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32次阅读
要考试了~
离考试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
课,我没去上了~~
因为该教的都教了~~(应该吧?)
但是,我却没心读书~~
怎么一直觉得还有很多时间酱?
因为才刚过完圣诞假期嘛~~
新年假期也即将来临~~
弄到我很没mood读书咯~~
一整天对自己说要努力!努力~~
他是说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还有一年才考试吧~~
所以都很没mood读书~~
怎么说呢?
现在是08年,考试在09年~~
岁月,随风而去
突然觉得我将这里荒废很久
我的“心情复刻板”
顾名思义就是反映我心情的地方……
在荒废的这段期间
不是没有心情让我反映
却是我不想把我不好的心情留在这里
污染我这纯洁的“心情复刻板”
我希望它能随风飘去
跟着岁月慢慢地流走
坦白说,在这期间不愉快的事情远远超过愉快的
这又是我的情绪化吗?
这又是我在闹变扭吗?
我已经无法去判断
没有力气再去判断

1230
一年就要过去了
2008
我做了什么??
一个音轨
一个世辩
半年理事
还在进行的新春
这些以外呢?
读了一些书
考了蛮多试的说
2008给我的记忆就这样吗?
好像不只咯
每一个发生过和正在发生的事情
都应该被纪念
但是
却没有每一件事情都被我记在部落格
还记得
2007结束前
我问我自己
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我的专属天使
姓名学-个性分析
上网侧了个姓名个性分析~~
结果如下
內在想法:
有些感情用事,不夠冷靜沉著
思想一向比較主觀,自我意識很強
外在行為:
重義氣,對自己的朋友說到做到
自尊心超強,無法忍受人家的冷嘲熱諷
或许你还会说巧合~
拿我贴多一个名字的~~
就是文福大人~~
內在想法:
喜歡用條列式將事情規劃的清清楚楚,然後再逐步實行
外在行為: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我的名字真難念-_-|||
經過了1027,1122,1224這幾個博界的盛會,
我開始覺得我的筆名真的是很難念。
但是真的很難念嗎?
hudxuan=hud+xuan
hud的讀音和hut一樣(不記得的話記得pizza hut就可以了^_^)
xuan=玄的讀音,有些人會將它讀成算,-_-!
囧~~
如果真的是很難念的話,可以換掉另外一種讀法
hudxuan的讀音很接近“和鉉”,或者“好炫”
只要記住這種讀音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是不記得的話,沒辦法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36次阅读

很充实的一天
很充实的一天
哈哈
不知道要怎样来形容啦
就真的很eventful 咯 + meaningful XD
早上送亲爱的去sentral
回家
然后把车借给A Cup去看医生
阿肥,芊芊
有间店气氛很不错叻
下次我们几个一起去ok?
哈哈哈
然后帮人家洗厕所咯
=.=
After that 跟CK伦,色狼明,家弘还有A Cup一起去看电影
IP Man
哈哈哈
如果你读成I.P. Man你真的是够noob
XD
不过看电影之前去吃marrybrow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82次阅读

宜洁·生日快乐

3012-宜洁生日
她最不想的2字头终于来到咯
今晚选择到WINGS庆祝
因为知道她喜欢有歌听轻松的地方
从迎新认识到现在
她都是我心中EQ超级高的
有时就COOL COOL下的
又不能用凶形容的
分享心事时
能把我EMO搞定的好知己
- 红点: ~现在与未来的约定~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69次阅读
-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