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SaMnJJ 的头像

缘份~

听到你说,
你打算来我这儿读书。
我还真的有点高兴。
每次看你向我抱怨,
你在那边读中六的日子有多压力,
有多么的不开心,
我真的有点心疼。
多么想把你从那拯救出来,
可是真的无能为力。
所以只好做你的聆听者,
听你抱怨,听你诉苦,然后再给你意见。
鼓励你,给你支持。
因为我能做的就只是那么多了。
我多么的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给我个机会去疼爱你,照顾你·。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Get well soon

Wish you get well soon yeah.

And Merry Christmas to all passer-by xD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09
to all of you~
Enjoy your X'mas and have a good year ahead!
^^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部落格早点名

神经的~~
有被点名
之前中很多单一下
但是都没有空回
今天心情好……
会一会咯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干嘛庆祝圣诞节啊?

刚收到朋友的一封简讯~~
觉得蛮有道理的~~
再次和大家分享~~
事先申明~~
我没有污蔑任何人、宗教的意思~~

圣诞节干你屁事?(原文为广东话,我把它转为华语)
《圣诞礼物》
阿妈生日你都没啥表示,
人家耶稣生日关你鬼事?
有心就送份礼物给耶稣,
没心啥都不用做~~
人家生日,你收礼物~~
你白痴啊?

《平安夜倒数》
你爷爷摆大寿,你不去倒数,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圣诞节~~

圣诞节咯~~
大家是怎么庆祝的呢?
和朋友?家人?爱人?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我又是怎样过的呢?
我呢~~
本来是打算和文权他们出去的~~
加上文权的中学同学总共九个人的~
我们可是早早说好一起去葡萄牙村倒数的~~
发起人正是在下我~~
teckang和汉彬本是不想去的~~
在我三寸不烂之舌的说服下~~
最后改变主意~~~
连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不过~~
人算总是不能赢过天机的~~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2008 Christmas Eve

Some one asked me “where do you go tonight?”… “ha? Oh, today is Christmas Eve” My answer was “working at office and go home sleep after that~” For some people might think this is impossible, everybody is celebrating Christmas (Maybe not everyone, but most of the people do)…

I’m not Christian, but I growth up in a Christian Family. I do not celebrate Christmas, but sometime I will attend some Christmas Party at Church.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bbu trip day one~~

迟来的blog~~
不好意思~~
最近天气弄到我昏昏欲睡~~@@

话说上个星期汉钧(俗称小猴子)的女友要下来找他~~
为了这件事,他还把他的housemate,
文权和yummy赶回家乡~~
因为他怕他吵到他们~~
奇怪?!
不是应该怕文权他们吵到他俩吗?
怎么…………?:P
莫非是怕晚上的怪声~~?!
A for...??
哈哈~~

在汉钧女友(俗称paramesium)下来的当天,
文权再次发挥他的组织计划“实力”~~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Merry Christmas

Wishing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A time of giving n RECEIVING...

People often mention it is better to give than to take...
but, a Christmas present for me won't hurt~
I had receive 2 Christmas so far...

Each with some meaning behind it...
My sis gave me something i will use, and well, practical...
My friend, Joanne Ng (shuang's Joanne) gave me a decoration...
a small decoration...
that's all for now...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了断 ?

谢谢大家对我们俩的关心..

别再做胡乱的猜测 ~

38 的人看明白后...
请别再 38 ~ 哈哈..

http://vanicechan.co.nr/

我只能说 , 我不是个好男朋友
我们不适合..

这是我们分手的最终原因..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