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缘份~
听到你说,
你打算来我这儿读书。
我还真的有点高兴。
每次看你向我抱怨,
你在那边读中六的日子有多压力,
有多么的不开心,
我真的有点心疼。
多么想把你从那拯救出来,
可是真的无能为力。
所以只好做你的聆听者,
听你抱怨,听你诉苦,然后再给你意见。
鼓励你,给你支持。
因为我能做的就只是那么多了。
我多么的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给我个机会去疼爱你,照顾你·。
- 红点: 一个丑男孩的故事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75次阅读
- (2 条评论)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09
to all of you~
Enjoy your X'mas and have a good year ahead!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831次阅读

部落格早点名
神经的~~
有被点名
之前中很多单一下
但是都没有空回
今天心情好……
会一会咯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干嘛庆祝圣诞节啊?
刚收到朋友的一封简讯~~
觉得蛮有道理的~~
再次和大家分享~~
事先申明~~
我没有污蔑任何人、宗教的意思~~
圣诞节干你屁事?(原文为广东话,我把它转为华语)
《圣诞礼物》
阿妈生日你都没啥表示,
人家耶稣生日关你鬼事?
有心就送份礼物给耶稣,
没心啥都不用做~~
人家生日,你收礼物~~
你白痴啊?
《平安夜倒数》
你爷爷摆大寿,你不去倒数,
圣诞节~~
圣诞节咯~~
大家是怎么庆祝的呢?
和朋友?家人?爱人?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我又是怎样过的呢?
我呢~~
本来是打算和文权他们出去的~~
加上文权的中学同学总共九个人的~
我们可是早早说好一起去葡萄牙村倒数的~~
发起人正是在下我~~
teckang和汉彬本是不想去的~~
在我三寸不烂之舌的说服下~~
最后改变主意~~~
连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不过~~
人算总是不能赢过天机的~~

2008 Christmas Eve
Some one asked me “where do you go tonight?”… “ha? Oh, today is Christmas Eve” My answer was “working at office and go home sleep after that~” For some people might think this is impossible, everybody is celebrating Christmas (Maybe not everyone, but most of the people do)…
I’m not Christian, but I growth up in a Christian Family. I do not celebrate Christmas, but sometime I will attend some Christmas Party at Church.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ife beside the edg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69次阅读
bbu trip day one~~
迟来的blog~~
不好意思~~
最近天气弄到我昏昏欲睡~~@@
话说上个星期汉钧(俗称小猴子)的女友要下来找他~~
为了这件事,他还把他的housemate,
文权和yummy赶回家乡~~
因为他怕他吵到他们~~
奇怪?!
不是应该怕文权他们吵到他俩吗?
怎么…………?:P
莫非是怕晚上的怪声~~?!
A for...??
哈哈~~
在汉钧女友(俗称paramesium)下来的当天,
文权再次发挥他的组织计划“实力”~~

Merry Christmas
Wishing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A time of giving n RECEIVING...
People often mention it is better to give than to take...
but, a Christmas present for me won't hurt~
I had receive 2 Christmas so far...
Each with some meaning behind it...
My sis gave me something i will use, and well, practical...
My friend, Joanne Ng (shuang's Joanne) gave me a decoration...
a small decoration...
that's all for now...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808次阅读

了断 ?
谢谢大家对我们俩的关心..
别再做胡乱的猜测 ~
38 的人看明白后...
请别再 38 ~ 哈哈..
我只能说 , 我不是个好男朋友
我们不适合..
这是我们分手的最终原因..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75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