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开始认识我自己
最近的我,开始从新认识我自己。我不知道周遭的人怎么看我,也不想知道。也许他们会觉得我很串,也许会觉得我不是个好东西。这些”也许“如果我说我不介意是骗人的,我很在意他人的看法。但是,却不想去听,因为我总觉得人该活在自己的轨道上,而不是因为某些人,某些话,某些事而改变它。
- 红点: ~泓~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23次阅读
- (2 条评论)

最特别的冬至 ~~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以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唉....此时此刻只有这首苏轼的《水调歌头》能把我的千万种心绪归为一种相思,一种离愁……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62次阅读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
愿大家吃了汤圆
一家团团圆圆~
你吃了几颗汤圆呢? 是什么颜色的?
我吃的有六种颜色!哈哈
Happy "Tang Yuan" (what a Lame description=____=)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854次阅读

i'M BaCk
at Last i m back to my lovely home~~~
meet my lovely friends who protect me alot~~
as my dearest angel say~~i always be her little queen~~
dear angel, sorry not being with u when u are down
it is always the time i not around
but i believe you can cope it
don't let the devil spoil your mood
next week going back to U again
wish u enjoy your final year
let K*** as your backup choice ya
because i wish to work along with u :p
2ay so so so early wake up
haha
i also don't know why my time had terbalik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44次阅读

差一点
差一点
还差一点
在差一点点
我就会崩溃
直接来
给我一次过痛痛快快。
To:那个泼妇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
不要逼我用飞机撞烂你的家
如果你认为
他是你的,
有本事
你拿回去。
016-7873183
有种的话直接来找我
你还不配见我的爸爸妈妈
还有那些自私自利的人
最好离我远一点
本小姐现在火气很大
不要逼我作出你不想发生的事
忍耐和体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11次阅读
Bloody midterm
All midterms are done.
Today's Engineering Design 1, the questions werent hard. There are 3 questions and they are all similar to tutorial questions. The sad thing is, there is this one question that I didnt study deeply and so.. I did some mistake in the exam, which leads to a few more wrong answers for that sub-question.
Bloody.
Hope I can still pass with flying colour.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Jackson's World*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87次阅读
累
明早中考,
中午辩论。。
现已准备好,
不晓得是否充分的准备。。
现在只想让自己放松,
抛开了课本,
收拾好行李,
倒数回家的时刻!!
冬至,
吃汤圆,
一家人团团圆圆,
好开心~
无奈的,
周一早就得回马六甲上课,
父母牺牲陪我逗留至周二中午,
下课后就可暂时是收拾心情,
回家,
大伙儿庆祝圣诞节~
31日中午必须回来马六甲,
因为有测验。。
想说
原来,
我还没彻底的“打胜战”,
上次的呕吐后,
这几天却来了“胃战”及“唇战”!!
已经定时吃东西了,
只是胃却在这时候闹别扭。。
嘴唇敏感再次侵战!!
唯有靠药力,
否则胃疼得什么都不能做!!
朋友们,请放心,
我不会败给它们的!!
也在此特别向璇致歉,
因为临时失约。。
周六将面对中考及辩论,
只好放弃了我们的约会。。
璇,
对不起哦。。
马六甲的周末
这个学期里,
唯一没回家的周末,
只为了跆拳道的海滩训练。。
过得挺充实的,
只是累了点儿。。
周五赶忙温习所有的功课,
因为周末没时间或懒得去温习了。。
周六早把两位学长叫醒,
去了mahkota parade 的PV fair,
买了External Hard disk,
哈哈。。
都是学长在帮我讨价还价,
我只负责付账,
因为对这的学问肤浅。。
谢咯,傅学长!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