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泓 的头像

开始认识我自己

最近的我,开始从新认识我自己。我不知道周遭的人怎么看我,也不想知道。也许他们会觉得我很串,也许会觉得我不是个好东西。这些”也许“如果我说我不介意是骗人的,我很在意他人的看法。但是,却不想去听,因为我总觉得人该活在自己的轨道上,而不是因为某些人,某些话,某些事而改变它。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最特别的冬至 ~~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以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唉....此时此刻只有这首苏轼的《水调歌头》能把我的千万种心绪归为一种相思,一种离愁……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
愿大家吃了汤圆
一家团团圆圆~
你吃了几颗汤圆呢? 是什么颜色的?
我吃的有六种颜色!哈哈
Happy "Tang Yuan" (what a Lame description=____=)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i'M BaCk

at Last i m back to my lovely home~~~

meet my lovely friends who protect me alot~~
as my dearest angel say~~i always be her little queen~~

dear angel, sorry not being with u when u are down
it is always the time i not around
but i believe you can cope it
don't let the devil spoil your mood
next week going back to U again
wish u enjoy your final year
let K*** as your backup choice ya
because i wish to work along with u :p

2ay so so so early wake up
haha
i also don't know why my time had terbalik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差一点

差一点
还差一点
在差一点点
我就会崩溃

直接来

给我一次过痛痛快快。

To:那个泼妇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
不要逼我用飞机撞烂你的家
如果你认为
他是你的,
有本事
你拿回去。

016-7873183
有种的话直接来找我
你还不配见我的爸爸妈妈

还有那些自私自利的人
最好离我远一点
本小姐现在火气很大
不要逼我作出你不想发生的事

忍耐和体谅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Bloody midterm

All midterms are done.

Today's Engineering Design 1, the questions werent hard. There are 3 questions and they are all similar to tutorial questions. The sad thing is, there is this one question that I didnt study deeply and so.. I did some mistake in the exam, which leads to a few more wrong answers for that sub-question.

Bloody.

Hope I can still pass with flying colour.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明早中考,
中午辩论。。
现已准备好,
不晓得是否充分的准备。。
现在只想让自己放松,
抛开了课本,
收拾好行李,
倒数回家的时刻!!

冬至,
吃汤圆,
一家人团团圆圆,
好开心~
无奈的,
周一早就得回马六甲上课,
父母牺牲陪我逗留至周二中午,
下课后就可暂时是收拾心情,
回家,
大伙儿庆祝圣诞节~
31日中午必须回来马六甲,
因为有测验。。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想说

原来,
我还没彻底的“打胜战”,
上次的呕吐后,
这几天却来了“胃战”及“唇战”!!
已经定时吃东西了,
只是胃却在这时候闹别扭。。
嘴唇敏感再次侵战!!
唯有靠药力,
否则胃疼得什么都不能做!!
朋友们,请放心,
我不会败给它们的!!

也在此特别向璇致歉,
因为临时失约。。
周六将面对中考及辩论,
只好放弃了我们的约会。。
璇,
对不起哦。。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waiting....

等待的过程。。。。。。是痛苦的。。。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马六甲的周末

这个学期里,
唯一没回家的周末,
只为了跆拳道的海滩训练。。
过得挺充实的,
只是累了点儿。。

周五赶忙温习所有的功课,
因为周末没时间或懒得去温习了。。
周六早把两位学长叫醒,
去了mahkota parade 的PV fair,
买了External Hard disk,
哈哈。。
都是学长在帮我讨价还价,
我只负责付账,
因为对这的学问肤浅。。
谢咯,傅学长!
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