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2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我还很好意思地反驳他我只是偶尔迟回罢了。
我知道我不乖,
可是每次开完会都已经凌晨1点多了,
再加上肚子又很饿,
不吃又对不起自己,
所以才会这么晚回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46次阅读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3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764次阅读

MSN status...
I change my msn status, like daily…
Sometimes, I change my status within an hour…
msn status usually express my feelings, thought, something to share with others, and sometimes, just an expression…
I set my personal message to ‘blue blue mood’, and I receive a message from an OC (orientation committee), he said that the last time I chat with him, I’m freakingly happy, yet now in the bluesss?
Well, things changes, and well, I don’t want to get started on that.
What I want to state here is that,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around the corner.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7次阅读
快乐,有期限吗?
现阶段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身在福中,我知福,也知足。
然,一切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不禁担心,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失去一切,一切我在乎的东西。
这二十一年来,我的人生并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有事情都蛮顺利,无可否认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活在父母的护荫下,我很快乐。
学业,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老天赐给我一个很好的头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圆圆园~~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11次阅读
快乐,有期限吗?
现阶段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身在福中,我知福,也知足。
然,一切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不禁担心,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失去一切,一切我在乎的东西。
这二十一年来,我的人生并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有事情都蛮顺利,无可否认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活在父母的护荫下,我很快乐。
学业,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老天赐给我一个很好的头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eelings~~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86次阅读

BaTu PahAt
working working working
weekend also a woking day
miss portugues meal
miss tmn buaya
miss mini malaysia
miss carry on
miss movie
of course miss my gangs~~~
all my frens go kai kai
i woking with seniors over here
sob sob~~~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909次阅读

总记
将近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
很忙很忙
其实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都因为自己太忙了
所以都没有写……
所以
今天抽空来做一个
一个星期的总结
=P
(偷懒偷懒)
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
筹工委交流营
两天一夜的交流营
在Hutan Rekreasi进行
很感谢一群老鸟们
还有同僚们
百忙中抽空为我们准备这个营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
但是
经过这两天一夜
我觉得筹工委的感情增加了
筹委的bonding更强了
不过
最重要的是
这个营唤醒了
A Weird Dream
I don't know how many times I have this dream, but I dreamt about it at least 3-4 times.
I dream about myself studying in Form 6. With STPM looming, I need to prepare for the Math and Physics exam. However, I realized that I didn't really study the subjects. I was wondering in the dreamland,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am I going to face the STPM. Then, I woke up.
The fact is I never really studied Form 6 before.
-- Blek!!!=p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INNO COM~
- 浏览原文
- 1107次阅读

p.s. i love you.......
My darling holly,
I don't know where you are or when exactly you are reading this. I justhope that my letter will found you safe and healthy. You whispered to me not long ago you couldn't go on alone. You can Holly.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13次阅读

第二学期
哇... 真的好久好久,没上来写了。
进了第二学期后,都开始忙了。
那时首先当然要应付的是,重考. 因为我“肥喽”两颗,可怜~
不过幸亏我过关了,嘻嘻嘻~
真是感谢天的保佑哦....
最近参加了两个event,新春和小学生活营。
死了。肯定忙死了!!!
好像有点夸张吧~
还有IMD的一日游~
我们到中国报报厂和8TV参观。
中国报的工作人员都很亲切,
没一样每一个细节都解释得很仔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一个丑男孩的故事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