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Crapping
1.Have you guys realise about I had linked some friend's blog?
-They are Helen,Joyce,Li Lin and Xiao Lei.
2.Do you know how busy I am?
-I got alot of things to do such as studies,assignment,cnye....bla bla bla.ENDLESS...
3.Do you think I need a hair cut?
-I love my long hair.Simultaneously,I miss my short hair.How?Drop your opinion.Thanks.
4.Please do me a favour.
-Don't be lazy.Click on the advertisement.Thanks.
今日心情: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873次阅读
赌懒~~
我遇到一件很赌懒的事~~
弄到我差不多一整天没心情~~
=.="
在文权他们的打game治疗下,
我的心情才稍微的平复了一点点~~
上次我不才讲过我们有一科是由一个很怪懒的老师教的?
就是那个五分钟休息他拿时钟倒数的那个~~
今天我本想好好地上他一堂课~~
因为以前都没上过嘛~~
而下个星期就换老师了~~
就将就一点,
今天勉强去上课咯~~
今天我决定不要等文权他们吃午餐了~~

突然的失落感~
突然觉得,心情好低落哦~
开学已经4个星期了。。却还没找到那种感觉。。。
这几个星期里。。都好像一直在玩。。却又感到非常的值得。。。
明天就要考试了。。。心底有莫名的害怕与紧张。。。
或许是因为之前在short sem靠到很差的关系。。
深怕这个sem会考得不好。。。
我就是那样。。。看过对处女座的解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93次阅读

发牢骚
最近真的会忙死人leh!
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做。
1.Malaysian Studies assignment
2.Computer Programming assignment
3.CNYE
4.Malaysian Studies presentation
5.家务
单单这几样就快要把我给累死。。
再加上星期六还要去camp,
arghh~~~~
我已经delay好多东西,
尤其是我的课业。
我不想明年生日礼物是拿supp。
从今天开始,
我要努力!
第一件事:做家务。
这星期又轮到我洗厕所、打扫楼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2次阅读
我很讨厌interview...
死鬼老师,
什么assignment题目不好出,偏偏爱出题叫我们去interview公司,要他们的资料做marketing plan,恨死你们了。。。
明知道,很多公司都不愿意透露他们的公司秘密,还要挖苦我们。。。讨厌死你们了啦!!
一直说可以找亲戚朋友,那里这么好找?你老爸开的啊?
王八老师。。王八学校。。讨厌死了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3次阅读

缘分~2
缘分果然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刚才在fs那,看到了他的朋友的照片
原来他一直都在我的附近,但是我们从来没见过面
4年了,原来我们的缘分真的已经尽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85次阅读
累啊~~~
这几天时间都给了ASSINGMENT,原来人真的会累的~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趣事,到底是什么事呢?是件常在中学时期发生的事没想到在大学也会发生哦!!可爱的我们啊~尽然因为害怕,怕答错。。。不敢回答老师的问题,竟把老师从课室气回房间。但可爱的我们尽然又不知从哪来的勇气,又走去找老师。跟老师说明我们不是不要答而是因为害怕说错才没答的,幸好那小气的老师原谅可爱的我们过后又回到课室继续上课~嘻嘻~

開始討厭哪种笑容了(更新版)
看过了几次那一种充满贬义的笑容,或许是我的误会还是我已经猜到了
我很讨厌!!!
雖然说着同樣的故事,我都沒有過圈
但是爲什麽,我所得到的不是鼓勵而是那種笑容?
爲什麽你完全不知道這個故事的,而說我加入了很多的雜誌内容而且還說不要把爸爸媽媽兄弟姐妹的事情加進去,
你根本不知道少了這幾樣東西,這個故事就沒有了那種意思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23次阅读
契姐姐 - 踏入网络世界
姐终于踏出它的那一步了,
开始使用网络了。。。
虽然,
她对电脑的运用还一窍不通,
希望她能够慢慢进步咯!
到时就可以跟她msn聊天了。。
哈哈。。。
加油哦!契姐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955次阅读

Suppose to be
Suppose to be happy today
mid term is over and had wondeful supper with classmates
but tat the end
wat the hell
emo virus spread to me
again
aaarrrggghhh
another night
which i hope tat u will be by my side
and yeah
ironically
i am getting same answer
u are not here
i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i need someone to vent to
i need someone to rely on
u slep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