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燕燕 的头像

care group~ new friends~

Last Wednesday, I joined Vincent, Kay Yean and Cindy for their care group…

What is care group?

Well, all three of them are Christian and they will have a night out to sing song, play games, extract knowledge from Bible, and some other activity. I had only joined once, thus, I’m not so sure what else they will do. Basically, it is a meet up, hangs out together, share problems and worth ships their god, Jesus.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11月26日 的 点滴~

好久没写,今天的感觉~

今天~

决定了~
要改变~
要努力~
可能,我伤了某人,但,希望你们不介意~
我真的只是想要最好的~
我不是骄傲~
请别误会~
我不是看扁你们,真的别误会~

接着,
去买东西吃,
去华文学会Booth待~
聊天~

上课~
已经知道可能有presentation~
选组present~
心里很矛盾,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越来越害怕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脱变不成的丑小鸭

差不多十天来了~
哈哈~
这几天~

做了许多,
发现许多新大陆~
身边的人提醒我许多,让我知道,我的·改变~

原来,我在华文学会学了很多东西,这,我之前都没发现,近来,才发现~
原来,我变得少笑了~
如果是sem 1 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少笑了~(只有真真留意我的人才发现,其余……)
如果是sem 2 开始认识我的人,会发现,我爱笑~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谢谢

谢谢你

感激你

谢谢你们

感激你们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丘老师ABC时间

你们认识黄明志吗?还记得去年以马来西亚国歌改成一首让人惊讶的歌的马来西亚台湾留学生吗?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蒲夜店

最近家里不能上网,所以很久都没更新了~
上个星期五和朋友到吉隆坡clubbing。呵呵,这是我第一次去KL的夜店。
之前,我就只去马六甲的夜店,都没机会去“传说中的”KL夜店。
原本是去一间新开张的Supper Club,可是实在太多人而换去Sunway的BarCelona。
只能说,KL的夜店比马六甲大很多~
KL的夜店也比较开放吧。
女生在站在吧台跳舞时,有很多男人(尤其是中年男人),居然探头去看女生的“裙底风光”。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举高只手-农夫

你们听过这首歌吗?举高只手 来自香港农夫的歌。最近常在MyFM听到它,觉得歌词蛮有意思的说,就在这里与你们分享它~ 你们听过吗?

在歌词里有一段是这么唱的 -
“细细个有人教你有个美德
无论你有几得 千祈咪讲出嚟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人物.细诉 (三)

今天要提及的人物有些厉害,他可以是大老板,可以是上司,也可以是我们的Senior。如果他有以下的性格的话,你就完蛋了。

他可以有很多手下,助手,但是他未必能控制所有人,他无能但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其实全部人都知道他根本就没有领导能力),他说什么,其他人都不大想听,也更别说会照着做。他要如何平衡自己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