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泽的Gmail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Job done

Lazy to blog...lazy to think...
Because it's not new to me...So see pictures ba


:: Mayday, Malaysian Versions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显~~

今天要回家~~
因为拜五没课嘛~~
所以前一天的晚上去文权家打机~~
从晚上八点打到凌晨两点多~~
够力哩?

吃完夜宵已经是三点多了~~
回到家,洗白白后,发现自己不能入睡~~
我又磨蹭到四点多才睡觉~~

明天九点巴士,我暗暗在担心~~
把时间调好,我就去睡觉了~~

早上,被我一阵震动吵醒~~应该说是惊醒才对~~
咦?地震了吗?!
原来是电话~~
我的电话怎么放在我枕头边?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滅之因果

在七葉草還沒凋謝之前,術者很用心的去保護這一棵七葉草

爲了不讓太陽和一些小山上的流水看扁七葉草的魔力而盡心盡力的和他們合作,

但是也因為如此種下了天下間的禍根,在幾位見習陰陽師和巫女的影響下,術者走上了絕路,

術者的好管閒事引起了眾多人的反感,但是幾位見習陰陽師和巫女的好管閒事卻成爲了幫助人的墊腳石,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葉·滅

逢魔之時,在百鬼夜行的時候,這一片象徵奇跡的葉子,

就在此時凋謝了,

而看守著這一片葉子凋謝的術者,因為覺得自己是讓這一片葉子凋謝的罪扉禍首,

雖然這一片葉子的魔力依然存在,但是術者始終認為是自己的過錯而讓葉子凋謝的,

而離開了保護他的陰陽寮,到了一片森林去讓自己去沉澱心靈。

術者的心力有限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Coke+Ajinomoto‏

Mail Receive from GK...

DO YOU KNOW ? Coke+Ajinomoto Can be Used To Rape Ladies

Dear friends,

I received a news about the recent tactic used to spike girls' drink.
It is a cheap and widely used method.
This method was used in Canny Ong murder.
Rapist uses this method.

Coca-cola+ajinomoto/mono sodium glutamate = a medicine which will cause drowsiness and excitement in the victim.

This mixture is poisonous if used too often on the victim.

Posted In
hseinhsein1314 的头像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Posted In
hseinhsein1314 的头像

人心似玻璃,我心非钢铁啊!

当一片玻璃碎了,粘回去还是会有裂痕,
人的心就像玻璃,修补了那伤痕也会有根刺,
我的心有根刺,你们说我大男人,小气,不够绅士,
我能怎么办?
记得,我不是圣人,不要把我当神来拜,
我有感觉,
我有自己的情感,
我有我自己的情绪,
我有我自己的是非衡量标准,
当你经历了成长,你就知道世间的残酷,
不要当我是谁,不要用其他人的标准来审核我,
他们是他们,我是我,我不是他们,他们也不可能是我,

Posted In
爱恨情仇 的头像

最近喜欢了一个人 但我却没有勇气告诉他 因为我怕被拒绝.当然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

最近喜欢了一个人,但我却没有勇气告诉他,因为我怕被拒绝.当然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所以我是暗恋他.也许我是没自信,因为我不是一个美女而且人有长得胖.而他样样都好会乐器,而我呢?却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胖妹罢了.暗恋一个人真的很痛苦,我常常想如果我没遇到他多好,就不会喜欢上他.但是很多时候都不是我们不想不遇就不遇的,一切都是注定的.他叫我介绍朋友给他认识,我就介绍朋友给他认识,为了就是不想让他失望.也许我应该把他给忘,不再想他,把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乌云盖顶=_x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历尽千辛万苦...在下终于从出江湖料!!!请举起你们滴双手掌声鼓励鼓励......xP
BUT..Tetapi....但是可是horrrrrr....我只是乘SPM空档curi-curi从出江湖nia~~shhhhh,请别张扬出去,否则格杀勿论!=_=""(由于最近本人遭到SPM严重的刺激导致神志不清,敬请原谅!)
最近真的是被SPM折磨到......半死半死料~不过,有惊无险就过了5天料,还剩4天我们就自由料!!!!!yeah~yappy~hurray~~(欢呼中x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