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家好月圆~分分钟需要你"
终于,看完了!...第一次那么有耐心连续追看家庭剧!当发现40局时确实把我吓了一大跳!
在之前我并不是那么喜欢溏心风暴的戏剧,因为实在太多家庭纠纷,让我这剧外人都感到窒息!所以,我草草看了它...
不过,这次的"溏心风暴@家好月圆"另我大大改观!虽然,还是有家庭纠纷的情节,但还好每次的纠纷(也就是每次一小部分的高潮)都是短暂+而后头就会接着温馨的场面出现!

《流欣歲月》31
刊期:2008年11月1日
~我家在這裡~
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拿督丁重誠日前呼籲所有華人為馬來西亞而努力。
他說,我們不能單說要為華人而努力,因為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我們要先認同這個國家,才會有機會。
丁重誠是台灣人,旅馬投資已經18年,記得數年前有一次跟他作訪問時提到,他在馬來西亞的日子,比待在台灣的日子還長。
有点意外~~哈哈。。
今天刚从波德申回到家,
晚上就与男友到PP Cafe吃点东西。。猜猜,遇到谁了? 噔噔~答案揭晓咯!!麻坡真的好小。。这样也被我碰见王明志。。。哈哈~
这是我男友与他的合照。。没带到相机。。勉强用手机拍。。。嘻嘻~~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05次阅读
- (6 条评论)
成绩出来了~~
等了两个星期。。。
成绩终于放榜了。。
必须感谢老天爷,观音菩萨,还有其他的菩萨。。
因为我认为会“肥佬”的考试,
也给我过关了。。。
好奇的是:为什么GPA上了,CGPA却下勒?
想不通啊!!!
哎哟哟!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177次阅读
- (1 条评论)

黑暗·星期二
空气好冷
身体在挣扎中颤抖
僵硬的手指几乎失去知觉
吸入的空气太冷
还是心里太难受
刚在眼前上演的故事
好像把几百颗原子弹放在自己身上
嘀一声
把身体炸成灰
从未奢望人生会是场激情的表演
但也不想在表演结束后得不到满足感
越来越恐惧探索自己的情绪边沿
乐观只不过是想让压轴美好些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现在与未来的约定~
- 浏览原文
- 1061次阅读

便便是王道~
注:请不要在吃饭时,前或后看这篇文章哦~
最近又有新书拉~
deng deng~
一看就知道是为了更了解我的便便而买的~
不到1天,我就把它看完了~真的快好多哦~比起我看英文书~ 哈
这本书呢,在日本及台湾都很流行。。多注重于人们的便便~ 比如形状啊,颜色拉,及味道。。。哈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69次阅读
Phuck
Result is out for MMU-ians.
Not good, not bad.
No up, no down.
Phuck kao kao!
Sure because of the stupid Fluid Dynamics!
Grrr!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Jackson's World*
- 浏览原文
- 917次阅读

ta da :)
ta da
:)
3 days 2 nights Kuching trip over
:)
hmm
Aunty Lily and Uncle Thomas,
thanx a lot for EVERYTHING
:D
took a lot of pict
but then
i left my cable at melaka
haha
so
will post e pict later
:)
btw
aunty lily own a nursery
hehehe
30 lil kids there
hohohohhoho
XD
once i sit down
all of them rush to me
surround me
XD
some of them even fight
=.=
coz they wan hold my hands
err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6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