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惠 的头像

病了几天都还没好,好辛苦噢!!!

星期五开始我就开始病了,先是发烧,伤风,接着喉咙痛,到现没声音。。。
这几天都好痛苦。。。好希望我能快点好
这些讨厌的病,请你快些离开我吧!!我真的受够了。。
受够了。。受够了。。受够了。。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史上最感人的十篇爱情短文

(一)开始的开始总是甜蜜的
   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
   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
   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

   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二)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Why are there so many motorcycle accidents in Jamaica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随笔

要怎样做才算是放弃呢 就是决定要放弃 然后照那样去做吗 与自己的真心 渐行渐远 那样的话总有一天 那茶发的味道 冰冷的耳朵带来的触觉 透过衬衫从后背传来的温暖 全部 全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的日子会到来吗 这种心痛的感觉也会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甜蜜的巧克力回忆~


今天,我开了冰橱,看到一盒巧克力。
那盒巧克力是朋友送的,

我服兵役时,
里面的一位朋友送的,
当时,恰恰好,我病了,
在病房里吊水,
他假期回来,
朋友告诉他,我病了,他和两位朋友拿着巧克力来送我。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Kl·探病


姐刚动手术
到kl看看她

一切顺利

希望她早日康复
还有从楼梯跌下的二姐
真的得多保重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Silent..


Sometime silent is the best..
Sometime dunno everything is the best..
Sometime dun think so much is the best..

Don't ask..
Don't think..
Don't know..
.
..
...
..
.
I'll be Silent..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Idiotics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hair...

今天,妈妈去洗头,我跟着去。
我去剪头发。
剪头发没什么好奇怪的,

可是,上个星期,我才刚刚去剪。
我这人就是如此,
剪头发剪得兴起时,就会一直去剪。
我最高记录可是,一星期减三次头发,到最后,剪得很短很短~

这次,一个星期剪两次,没破我记录,也没把头发剪得很短。

我还记得,
前年,
我在犹豫是否要把头发剪短时,

我问了一位朋友的意见,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随记。II

掐指一算
已经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不是没有东西写
有很多值得记载的文字
但是我却没有那份心情去写

再过几天
上个学期的成绩就要公布了
很怕很怕
真的~~
我怕不能延续之前的好成绩
虽然我已经尽力
我怕不能延续之间的好表现
虽然我已经努力
我怕得不到我想要的结果
虽然我知道我能做得已经做了

莫名的
我还是会偶尔想她
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莫名的
我还是会偶尔短讯她
但只是普通朋友的聊天着

一年的理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