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病了几天都还没好,好辛苦噢!!!
星期五开始我就开始病了,先是发烧,伤风,接着喉咙痛,到现没声音。。。
这几天都好痛苦。。。好希望我能快点好
这些讨厌的病,请你快些离开我吧!!我真的受够了。。
受够了。。受够了。。受够了。。

史上最感人的十篇爱情短文
(一)开始的开始总是甜蜜的
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
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
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
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二)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49次阅读

随笔
要怎样做才算是放弃呢 就是决定要放弃 然后照那样去做吗 与自己的真心 渐行渐远 那样的话总有一天 那茶发的味道 冰冷的耳朵带来的触觉 透过衬衫从后背传来的温暖 全部 全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的日子会到来吗 这种心痛的感觉也会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8次阅读

甜蜜的巧克力回忆~
,
今天,我开了冰橱,看到一盒巧克力。
那盒巧克力是朋友送的,
我服兵役时,
里面的一位朋友送的,
当时,恰恰好,我病了,
在病房里吊水,
他假期回来,
朋友告诉他,我病了,他和两位朋友拿着巧克力来送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66次阅读

..Silent..

Sometime silent is the best..
Sometime dunno everything is the best..
Sometime dun think so much is the best..
Don't ask..
Don't think..
Don't know..
.
..
...
..
.
I'll be Silent..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1144次阅读
- (2 条评论)

hair...
今天,妈妈去洗头,我跟着去。
我去剪头发。
剪头发没什么好奇怪的,
可是,上个星期,我才刚刚去剪。
我这人就是如此,
剪头发剪得兴起时,就会一直去剪。
我最高记录可是,一星期减三次头发,到最后,剪得很短很短~
这次,一个星期剪两次,没破我记录,也没把头发剪得很短。
我还记得,
前年,
我在犹豫是否要把头发剪短时,
我问了一位朋友的意见,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4次阅读

随记。II
掐指一算
已经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不是没有东西写
有很多值得记载的文字
但是我却没有那份心情去写
再过几天
上个学期的成绩就要公布了
很怕很怕
真的~~
我怕不能延续之前的好成绩
虽然我已经尽力
我怕不能延续之间的好表现
虽然我已经努力
我怕得不到我想要的结果
虽然我知道我能做得已经做了
莫名的
我还是会偶尔想她
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莫名的
我还是会偶尔短讯她
但只是普通朋友的聊天着
一年的理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