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家家乐 的头像

請協助曝光這個廣告

Posted In
家家乐 的头像

請協助曝光這個廣告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I believe....

I believe someday, somehow, somewhat
I would have touch the sky

flying withour wings....perhaps
sometimes we might have sometimes for ourself to imagine...

I wish upon the star....

Posted In
家家乐 的头像

外星人入侵!

Posted In
家家乐 的头像

外星人入侵!

Posted In
家家乐 的头像

外星人入侵!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我知道很痛<br />我知道不习惯<br />我知道很难<br

我知道很痛
我知道不习惯
我知道很难

可是,你还是得克服。

没有人叫你online不要太迟,
你就自己叮咛自己,那个每次叮咛你的人正在叮咛你。

没有人骂你
你就自己警惕自己,那个每次骂你的人会骂你

没有人会要这样的事发生

我们没有权力改变事情的结果
我们只能改变面对它的态度

我只能讲要你坚强
我知道你会。

Uncle没有不见
因为他永远在你心中。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想逃的感觉越来越激烈~~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在考虑这些事~~
或许,
一开始方向就错了~~
目标有了,
但是方向走错,
那是永远到不了目的地的~~

不过,
真的好有机会转头吗?
我不知道~~
因为我的盘川已经所剩无几了~~
一开始背负着酱多人的期望,
最后,
却迷路了~~

从一开始,我就是自己一个人摸索,
从来没有人肯对我伸出援手~~
没有人给我指引一个方向~~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20080915

Today I fall sick~ Start from yesterday 15:00pm, I got headache, then start to feel cold, later I confirm myself already sick.Maybe because of too much work?
anyhow,
I can confirm myself that~

.
.
.

.
.
After a long day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打敗戰 vs 基孔肯雅 vs 排毒記

(繼....《我回來了》)
先說說上一篇《我回來了》,呵呵有人問了別人說我去了哪裡,一直在說:我回來了。
想要來個開場白:久違了!我的blog!
終于回來了!
寫在《我回來了》的那三行字,是前幾天看《命中注定我愛你》那台劇其中一幕得到的靈感,哈哈應該是說抄襲才是,戲裡薑母島的村民歡迎魔法靈集團紀社長到來所作的“詩”,就是這樣:紀社長
你來了

你真的來了
你果然真的來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