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以概念为基本??
最近,学校的学会搞了个社会醒觉活动
身为主席的朋友曾问我要不要考虑加入
说实在的,我口头上说着考虑
心里早有了个底不会参与了
嘻嘻
真不好意思~~
其实加入这活动也不是不好
毕竟提倡环保,重视贫穷问题是件好事
只是,就像我朋友问我的那样
是不是已不想参与活动了??
那也不是
其实,我有自己更想要做的东西
而这里无法满足我想要做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53次阅读

静.境
真希望自己能有一天说少过十句话~
好想好想静静的过日子,不想说话,要如何呢?
病了几天,在google reader里有457篇的贴还没读,还得忙上一阵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我说,你听,他认同
- 浏览原文
- 896次阅读

~重来的部落格生涯~
好久好久没有写咯,
可能没东西写,其实现在也没东西写,不如就写写我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也没什么大事发生,只是我越来越懒散,情况越来越严重,
爱上了一个人,她是谁,自己猜吧,酱游戏才会好玩~~
呵呵,搞神秘, :p
要考试了,压力来了,可是压力越大,读的书越少,玩得越多,恐怖恐怖!!
结果,现在边玩游戏边写部落格,没有一下下,对方就输了,所以现在继续写~ (^_^)!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不能说的秘密~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99次阅读
原来~
原来你已走进我心里~
我努力想闯进你的世界~
只怕你不欢迎我一另一个身份进入!!
我怕!所以我不敢再迈进~
要是我敢你会把机会让给我吗?
就因为我不配~
只因为我孩子气~
维持这样是好吗???
我会这样就放弃吗???
就这样让你溜去吗???
(More......)
cyber中秋记之二~
*文接上集
回到家~~
刚把东西放进冰箱~~
还以为过不久就可以开餐了~~
怎知那班人又开始打机了~~
唉~~
真是无药可救了~~
都不知道dota有啥好玩的~~
又不懂他们几时开始庆祝~~
所以要出去也不行~~
XX 的~~
当我要睡着的时候,
thum叫我下楼下~~
怎么了?
要庆祝了吗?
没有~~
因为一个两个还是坐在电脑前面,不肯移开自己的尊臀~~
最后,有这样折腾了整整四十五分钟,

3 Presentation 3
3 Presentation 3
最近睡不好!被Presentation缠着!再加上我要睡觉但我室友却没睡觉,亮着灯又在看戏的他感觉就是目中无人吧!俗语说:“习惯就好!”但我还真的还没适应嘛!所谓:“井水不犯河水”!
星期三下午有moral presentation!但是拖到隔天早上。。。我下午和晚上已经已经CSA 和 English Presentation!因为教授怕时间不够English Presentation 还不确定有没有。。。但希望有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1次阅读

最近
最近心情总是起起落落。
有时候心情真的差到极点,
还逼着自己在人前装笑。
也许伪装得完美,
连男朋友和好朋友都察觉不到。
也许最近压力太大,
把自己搞得不像人。
考试考得一塌糊涂,
assignment做到乱七八糟,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939次阅读
好懒!!好懒!!
大考就要到了,我就是好懒去碰书,懒到爆!!
天气又很热,弄得我根本没那心情读书,就像住在一个火炉里面!!
快烧焦了!!
唉!!
没计划的读书,乱乱的读,这读一点那读一点。。
烦死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938次阅读

隨筆
玄字出於無藝,
狂生出於無心,
心意隨筆而出,
筆意隨心而寫。
心狂,人怪,
人如水,無形觀之,
字如劍,有形窺之,
劍如雨,雨如針,
人心也如針,
有誰了解人心想什麽呢?
無相亦無常
玄•隨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1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