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alankllim 的头像

Jusco的安娣

这个安娣真的很够力一下,刚刚与小梅在芙蓉2的Jusco走走看看还买了一些东西,在排队付钱时,这位安娣就站在小梅身后,我因为在找着比较少人的收银柜台东张西望着,没留意到一些很够力的事在发生。原来那位安娣在排着队的时候竟然对小梅说她顶着她的手推车,可是她是过后才到的,怎么会投诉已经站在前面的人阻碍到她呢?如果那么不爽的话可以别站那么靠近的,何苦呢?小泽过后听到小梅的投诉后就拿起手机把她的庐山真面目拍下来~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HOlidaYYY

long long holiday for me after working~~~

30.08.08
- sing k with maureen, magdalyn, li yong, ah fan and ah fan's fren, ah chang

31.08.08
- celebrate birthday with agnes~~ haha...no time to make cheese cake... make her disappointed again~~ reali paiseh.....
- at nite enjoy the movie session with my family and cousin..."money not enough 2", tis movie not so nice le....din bring any idea on y money not enuf~~but teach us wan be "xiao shun" all the time to our parents~~they need alot of care,but overall, not nice lo. :p

01.09.08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婚姻.幸福

昨天因为翠芝的婚宴就没能到婆婆家吃饭,全部阿姨都回来预早庆祝中秋节。才那么一次没回去吃饭就出大件事了~ 舅母不晓得为了什么事,和婆婆大吵起来,开始只是单单的骂婆婆,然后就把很多以前发生的事也搬出来说一通... 搞得大家的心情顿时沉一沉,舅舅因为老婆的关系整晚没出来吃饭(真叫舅舅太辛苦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好友结婚

[英语的贴-点击这里]

昨晚是Alice(翠芝)的结婚大日子,我没有参与早上的活动,只是在晚上出席晚宴而已。翠芝是我在大专的其中一位要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交换意见,在于个人事情,在于基督教事宜。昨天看到她一脸幸福的样子,在这祝福她幸福快乐。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无题

明明有好多东西写,
可是总是被自己懒惰的性格一拖再拖,
拖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写。

明天要去kl shopping。
本来打算在家乖乖读书,
可是男朋友和朋友都说服我,
结果就去咯!
还好买完车票后有回家温习,
总算对得起自己。
(More......)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无题

明明有好多东西写,
可是总是被自己懒惰的性格一拖再拖,
拖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写。

明天要去kl shopping。
本来打算在家乖乖读书,
可是男朋友和朋友都说服我,
结果就去咯!
还好买完车票后有回家温习,
总算对得起自己。
(More......)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国庆日~

一个冷清的国庆!!!
一直以来对国庆都没很大的感觉~
因为就只是喊3声Merdeka!!!Merdeka!!!Merdeka!!!嘛!!!
真的有lamp到咯~
但昨天没有人陪我过得国庆觉得很孤独哦~
就算到dataran喊那3声我也爽啊~
但却没人陪我去>.<"
这就是有的时候不珍惜!
没有的时候才来后悔咯~
但幸好还有烟花让我感觉到有国庆的感觉!!!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堵烂,气顶

今天带父亲相熟的装修承包商到我的新家看看,再给报价。其实都不打算怎样大装修,只是在厨房稍微弄弄罢了就大概要2~3千了,还未包括厨房的厨,单单只是水泥,镶砖工资吧了~ 随便问问铁花的价钱都要7~8千来弄,冷汗直流~ 小泽的烦恼才刚刚开始吧了,真的是不用减肥也会瘦了~

(’_‘)

在看着房子的时候,大马电务局的人(友族)来装屋子电表,他看见我就与我谈起话来,开始还是一些客套话,再来他竟然说出一些令小泽气愤的话来~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TNB guy

[Chinese version Click Here]

Today I bring contractor (Daddy’s friend) to see my house and estimate the rough quotation for Kitchen renovation. I just plan to build a concrete table for the kitchen, also need about 2~3K (exclude all wooden cabinet). Haiz… Money not enough~
A lots of money needed for house renovation. Hopefully I have enough [...]SHARETHIS.addEntry({ title: "TNB guy", url: "http://www.alifebe.com/2008/08/31/tnb-guy/" });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回家一趟~

国庆日庆典比往常冷了许多,
没感觉~
纯粹假期。
回家与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分享生活上的琐碎其实应该是件乐事,为什么,我好像都提不到呢?
我心情掉入谷底,他们不知,
我正活跃于什么社团,他们也不知,
我的新朋友是怎样,他们也不知,
对于他们生活上的琐碎,我也不知,这也漫公平嘛~
哈哈~(笑到有点讽刺)
这次回去,也没做什么大事,或小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