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泓 的头像

(4)

(4)

                下雨天,窗外的雨下得好大,好大,雨珠颗颗打在陆地上,这情景好熟习。我想起了那时电话亭的情景。一个月了,足足一个月了!那一次的相遇原本只该出现在小说或电影的,但偏偏被我遇上了。那么的相遇是上天的安排吗?那么,这是上天赐与我的一段姻缘吗?我不知道!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4)

(4)

                下雨天,窗外的雨下得好大,好大,雨珠颗颗打在陆地上,这情景好熟习。我想起了那时电话亭的情景。一个月了,足足一个月了!那一次的相遇原本只该出现在小说或电影的,但偏偏被我遇上了。那么的相遇是上天的安排吗?那么,这是上天赐与我的一段姻缘吗?我不知道!

Posted In
yuen89 的头像

通用型充电器

好久没加文章了哦~
hmhm, 现在呢, 为大家介绍下通用型充电器, 哈哈
我的手机已经3岁了, 当时是7月2005年买的。 Motorola E398, 对电子来说, 应该是属于”高龄”了吧? 但多方面功能还是有的… 对我这一架”高龄”手机当然也出现了问题,就是每次都充不到电,害我每次没得用,要去远处找个公共电话。
现在呢,有了这通用型充电器我就不用那么头痛了,哈哈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篮球火音乐圣典 (OST)


    

Posted In
雨天 的头像

hom3 MaD3~~~

hOme mad3 mushroom chicken chop rice....

Nic3~~~~

(More......)

Posted In
purple 的头像

紫色欣情...

每个人都有代表自己的颜色,每个颜色都有它自己独特的一面.~紫色欣情~

Posted In
purple 的头像

灵魂之窗变质了。。。

天啊,最近黑眼圈超深的,

一定是因为midterm test咯,整天酱子熬夜熬夜熬夜,不深都假啦。。。

以前在中学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我在同学之中算是没有黑眼圈的,(酱都好引以为傲啊。。。)
现在上了大学就是同学之中黑眼圈最深的。。什么嘛!!!
其中一个朋友还说我好像化了烟熏妆,什么嘛!!!

虽然她过后一直道歉,说是开玩笑的,可是我还是很介意勒。。。

我不要变成国宝!

Posted In
purple 的头像

灵魂之窗变质了。。。

天啊,最近黑眼圈超深的,

一定是因为midterm test咯,整天酱子熬夜熬夜熬夜,不深都假啦。。。
(繼續閱讀...)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Moral social work

Went to Hopeheaven, Centre for Special Children for my moral social work yesterday.

They are also called The Salvation Army. Hard to define this so let's skip.

The Salvation Army. Somewhere near Melaka Raya.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有点闷的周末*~*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