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不舒服。。

昨晚吃了panadol, 退了烧。
今天又回来找我了?
唉!
一下冷一下热,好难受哦!!
还不懂要不要看医生。。
唉!

----------------------------------------------------

烦烦烦!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篮球火

篮球火。。。你看了吗?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Devil May Cry 4


Recently, I am addicted to this game -- Devil May Cry 4.

Devil May Cry 4 (DMC 4) is released by Capcom this year. It is available on PC, Xbox 360 and also PS 3.

PC version is released on July 2008.

I started playing 2 days ago.

Graphic? Superb.

Gameplay? Syok.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敗了

昨天的政說管的第二圈的結果,我不過圈了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在檢討自己的弱點在哪裡
評審說是我的感情不夠放,我問過其他的組委
發現原來我太在意我應該用什麽表情來說我的稿,
也發現原來我還是放不開以前的事情,
我的心門還沒有完全開放給其他人,
我還是對人有一段距離感,
這是過於封閉自己的關係嗎?

說一說我說稿的情形吧。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究竟為什麽我會將一份我自以為很悲的稿,說到很開心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魅力飛揚•劉力揚

昨天,過了政說管的交流會後,回家休息了一下

就到了low yat去看劉力揚和林宥嘉的戶外簽唱會

到的時候,只是4電多5點而已,去參加myfm的車隊的遊戲,得到了vip的票,

就準備排隊進去了,裡面真的很熱很熱,

等到了8點出,簽唱會就開始了,力揚唱了我最喜歡的眼淚笑了,我就是這樣,一句一傷還有拍寫。這三首歌是我在他最新的專輯裡面最喜歡的歌曲,

在這裡推薦幾首我最喜歡的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老板:“你还要请假?!

~~ 絕對經典! !~~

當我向老板請假的時候,老板寫了這封信這樣回答我:
你想請一天假?看看你在向公司要求什麼?
一年裡有 365 天你可以工作。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Rushing

Come back from my midterm break,I have no time to update my blog.
Sorry about that..
I am rushing my 2 assignment and next week have 4 paper of my midterm exam.
I will blog it after my midterm exam.
Check it out to my next post!
Genting!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吃Sushi去了~

昨天,
约了明双与Joeann,
在加,
安德鲁王子,
在我们去Mahkota Parade吃Sushi~

WuWu~
还想吃很多,
本小姐,
吃了四碟,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细细的雨~

细细的雨~

让人有股冲动想去淋雨~

‘玩雨’~

多好玩哪~

与朋友一起雨中戏水~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照片大分享~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