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我爱错了吗?
才一天 寂寞就搬进我住的房间
原来爱上你没有 休息时间
深夜不打烊的商店 我是最孤单的店员
限时熟卖的商品是原谅
一眨眼 我穿过没有你在的夏天
也听说你有别人在身边
第一次我尝到失恋 第一次做到不埋怨
但是做不到的眼泪 什么都看不见
我爱错了吗 你也算了吧
做我的右手 你都忘了吧
我所有的缺点 难道不能吞下
童话没有把结局留下 掉进眼里的沙
我爱错了吗
一眨眼 我穿过没有你在的夏天
也听说你有别人在身边
在马六甲的第二十日
今天我的printer坏了,拿去电脑店做,结果用了五十七零吉,非常心痛。真倒霉!回到了我住的地方,把所有老师给notes映了下来,然后还要把所有功课做好,闲。
- 1158次阅读
- (2 条评论)

windMiLL - company dinner
after back from pd, the week after that we having company dinner at windmil
its buffet quite nice leh...got salmon fish,chicken chop, mushroom soup,ice cream...
i take people foto more than food.... cz busy eating~~~
the buffet set is RM28 per hea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9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