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夸大

“美国再次拖累全球股市,海峡指数一度跌破2800,全日跌幅高达1.2%!”

每次听到这样的新闻,我就会觉得很无聊。

如果一个市场的指数从风暴时的1600点升到了3000点,我想跌个200点也不足为惜。

媒体追捧的是新闻价值,小小事情偏要夸大来讲,这样每个人才会看,才会感到恐慌,才会更加要看。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坦白

想了那麼多,但是還是不能對自己很坦白,
原來我始終對自己不是很了解,更不要說其他人了。
到底我想做自己眼中的自己,還是別人期待的自己,還是自我封閉的自己
但是,第三個是我最不想做的,自我封閉其實很辛苦,
做好自己卻又拋棄不了自我的自己,做別人期待的自己,卻要將全部的苦一個人吞下去。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說出自己煩惱的人,我也不是一個隨時可以找人傾訴的人。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一个人,不吃榴櫣

Normal
0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Maintenance

Doing nothing at home is a luxury I enjoy only when I'm sick.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三月:打工假期 – 开始

三月:第一站 – 墨爾本,奧克蘭。 迫切小語: 周杰倫 -《回到過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风险投资家

别人愈恐慌,我愈贪婪。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我的Alerts Setting,你一定会大骂粗话。

基本上我是在等待综合指数大跌起码40%以上,我才会入场买股票。

尽管是跌了10%,但好股仍然不便宜。

我是个贪婪的人。

这只是个小喷嚏,我等待的是大灾难。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 started to believe

Betting against medium term economic trend needs a lot of faith.

Future might not be the one in my imagination but I simply have to do it.

I can't seem to find a better way of digging money from investment.

I feel that I always got to do something that people wouldn't do.

Skip competition, gets a better price.

Posted In
Ed 的头像

Y3

不知不覺這網站就這樣陪伴我三年了。 慶幸在社群網絡當道的時代裡,仍在這裡找回初衷。 那就…繼續寫吧! Y4 begins.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Of the twin debt

债务是好的。
但一旦有天你无法再赚更多钱的时候,你便开始倒退走。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Duo翻天-延续版

等了好久,这一天终于来临。 为了他,我把第一次踏足Stadium Merdeka的经验给了他 *羞羞* 担心塞车和停车位的问题,我们老早就抵达了。 “爱~是妒嫉……爱~是怀疑……” 在体育馆外隐隐约约听到了他们的彩排。如果我们偷偷躲在一角偷听,不就可以用一张票的价钱听到两次的表演?呜呼呼~ 因为是第一次在室外体育馆,进场的时候确实吓了一跳。原来,室外的意思 = 坐在草地上的塑胶凳子。

Posted In